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燈會百萬人潮擠爆!避開「這時段」 離園不卡卡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7:34
2019台灣燈會開幕至今,每日湧入大批人潮。圖/TVBS
2019台灣燈會開幕至今,每日湧入大批人潮。圖/TVBS

2019台灣燈會參觀人次逐日走高,在228連假首日湧入167萬人潮,由於實在太多人,造成大塞車!屏東縣府雖已事先調整接駁路線並出動近900輛車接招,但還是爆出民眾苦等接駁車5小時,怨聲載道。屏東縣政府表示,已找出塞車原因,會加強改善,也請民眾多搭接駁車,同時呼籲參觀民眾避開晚上8時30分至9時30分的離園時間,以免花太多時間等接駁車。

台灣燈會在屏東好評不斷,連日來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賞燈人潮不間斷。雖然傳出昨(2/28)接駁出最後一位客人時,已是3/1凌晨近2點,不過燈會魅力還是吸引全台各地民眾。而對於交通部分引發民怨,屏東縣府今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表示,昨天出動900輛接駁車,但因不少民眾自行開車或騎機車停在燈區附近小路,竄出的人流阻礙接駁車造成塞車,今天會請警方控制這些人流;另外,由監理站管理的計程車招呼站,縣府也會派人協助。

 

黃國維並表示,昨晚民眾出園時間是在看完晚上8時的無人機秀後爆量,呼籲民眾下午5時前進園的,建議晚上8時看完無人機秀後離開,下午5時後進園的晚上10時後再離開。如果到晚上11時還沒排上計程車,建議搭接駁車會比較快,同時縣府也承諾「一定會把最後一個人接走」請民眾不要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9台灣燈會

#屏東#燈會#人潮#接駁車#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211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