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碎骨四散布包無頭屍 伊斯蘭國亂葬崗滿是性奴遺體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7:25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多國聯軍不斷進逼下,極端宗教武裝團體伊斯蘭國已經面臨瓦解,日前在一處收復的領地中發現亂葬崗,死者多為女性,幾乎每個都被砍頭,屍體以布包裹,現場滿是碎骨,初步判斷都是被當作性奴的雅茲迪族女性,讓人見識到伊斯蘭國的殘酷。

過去曾多次在伊斯蘭國境內發現百人塚或千人塚,都是遭到伊斯蘭國殘酷屠殺或滅族的當地人民。由美軍所支持的敘利亞民主力量,在2月底收復一處位於伊拉克邊境的村落Baghouz,當伊斯蘭國撤軍後,外界才發現村內竟有一處亂葬崗。

 

根據多家外媒報導,在這亂葬崗中到處都是無頭屍體,且用布條包裹,現場滿滿的碎骨,看來怵目驚心。當地指揮官表示,收復後立刻發現這個亂葬崗,他們還在挖掘中,目前認定其中大多都是被當作性奴的雅茲迪克族女性。

圖/翻攝自推特

2014年時,約有千名雅茲迪克族人越過邊境逃難,卻遭到伊斯蘭國俘虜,超過3000人被殺害,許多女性則被被當成性奴,造成無數家庭破裂,至今將近5年,仍有為數眾多的雅茲迪克族人無家可歸。

 
位於伊拉克、敘利亞境內,原本行事囂張的伊斯蘭國,在全球79國聯盟花費數百億美元軍費,耗時4年多的軍事打擊下,已經逐漸衰敗,但其中犧牲的平民不計其數。不少觀察家都擔心,雖然形式上的伊斯蘭國已經面臨滅亡邊緣,但這種「極端主義的意識形態」卻沒有死亡,甚至很可能在利比亞、埃及、西非、阿富汗和菲律賓南部等地死灰復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伊斯蘭國#IS#ISIS#性奴#亂葬崗#雅茲迪克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7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