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砸千萬找妹開趴 「台灣呼麻K演員」也在名單中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8:52
圖/翻攝自勝利Instagram
圖/翻攝自勝利Instagram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近期負面新聞不斷,先是捲入吸毒、性招待等風波,昨(27日)勝利親自現身警局接受毒品調查,但今(28日)又被韓媒爆料,指他前年在菲律賓小島花費千萬舉辦奢華生日趴,報導中指出,其中一名賓客為「曾在中國大陸呼麻引起爭議的台灣演員K」。

勝利2017年租下菲律賓小島度假村,舉辦奢豪生日趴。圖/翻攝自勝利Instagram

 
南韓男星勝利被媒體爆出他所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涉入暴力、性侵、吸毒等醜聞,今天又被韓媒《Dispatch》爆料,勝利2017年狠砸6億韓圜(約台幣1800萬元)租下菲律賓巴拉望島的度假村,招待近150多位客人,舉辦2天奢豪生日趴,且賓客的機酒食宿全由勝利包下,派對上和房內有無限暢飲的高級香檳,邀請勝利各國好友參加。

報導指出,賓客被分為VIP與GUEST兩組,其中一名來自台灣的「林太太」被分類在「台灣VIP1」,這名林太太是夜店「Burning Sun」的重要投資者,因此受邀參加生日趴,而台灣K某男星則是被分在「台灣VIP2」,且韓媒也特別註記,K某曾因呼麻案在中國大陸引起爭議。

此外,一名與勝利有合作關係的A女向媒體爆料,被受邀派對時,勝利曾對她說:「帶有水準的妹來,費用全部我出」,據悉當天邀請韓國、日本、台灣、新加坡等來自各國的嘉賓,其中也包含來自台灣9名模特兒,VIP客戶被安排搭乘商務艙,一般客人也收到經濟艙機票,2天生日派對共燒掉6億韓圜,費用全由勝利包辦。

 
捲入吸毒案後,勝利為了證明清白,昨(27日)晚間親赴警局接受調查,毛髮檢查結果雖然是陰性,仍止不住網友的怒火,因此勝利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宣布,勝利這段期間將中斷所有行程,原訂3月9、10、17日的海外演唱會全數取消,為了配合警方調查進度,他將不會參與任何演藝行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BIGBANG#勝利#吸毒#性招待#台灣演員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66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