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爆料「我老婆很兇」 李佳芬苦笑這樣回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7:43
韓國瑜上任後首次出訪拚經濟,所到之處都成為焦點。圖/中央社
韓國瑜上任後首次出訪拚經濟,所到之處都成為焦點。圖/中央社

韓國瑜出國拚經濟,首次出訪星馬,行程雖然滿檔,但收獲不少,所到之處更是話題不斷,就連當地華人都封他為「台版李顯龍」;對此,韓國瑜今(27日)早被問到兩人是否有相似之處,他笑說「沒有沒有,我不曉得他老婆兇不兇,我老婆滿兇的」,幽默回應讓妻子李佳芬事後聽到也哈哈大笑。

韓國瑜這次出訪行程,總能見到妻子李佳芬跟在一旁,李佳芬表示因為擔心市長身體健康,因此自費前往;韓國瑜上任後首次出訪馬來西亞以及新加坡兩國,吸引當地媒體關注,一落地,不少韓粉親自到機場接機,當地華人甚至形容韓國瑜是「台版李顯龍」,在新加坡也颳起一陣「韓流」旋風。

 

對於「台版李顯龍」的稱號,韓國瑜先是謙虛地說,李顯龍的領導風格有很多地方值得他學習,並稱「李顯龍比我帥多了」,至於被問到兩人是否有相像之處,韓則說「沒有,我不曉得他老婆兇不兇,我老婆滿兇的」,但這番話聽在妻子耳裡不知有何感想?

李佳芬先是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隨後笑問記者「他說我比較兇嗎?」雖然一臉無奈,但李佳芬仍笑說「他讓我的吧」,給足丈夫面子再次展現高EQ。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星馬行#台版李顯龍#老婆兇#李佳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411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