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歲就懷孕? 瑞莎淚揭童年陰影:在馬桶上吞麵包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2:34
圖/翻攝自 瑞莎 臉書
圖/翻攝自 瑞莎 臉書

33歲烏克蘭女星瑞莎日前領到苦等5年的台灣身分證,成為台灣媳婦讓她激動落淚,來台發展近10年的她,其實以前還有體操國手的身分,她近日受訪透露,小時候的訓練非常嚴格,不但體態受監控管制,還常常遭言語霸凌。
 
瑞莎3歲就開始接觸韻律體操,12歲成功晉升國家代表隊選手,更數度拿下全國體操冠軍,回憶起童年的訓練往事,她坦言當時教練非常嚴厲,不僅會摔東西還會打人,甚至被要求保持纖細體態,出言狂酸「怎麼會12歲就懷孕了?肚子長成這麼大!」就連平時餐廳、更衣間都裝置攝影機,嚴格監控管理「我記得最誇張的是,我們會在馬桶抽水的地方塞一些麵包,然後就假裝去上廁所」。

 
 
可惜,瑞莎15歲時在某次高難度跨跳中,因右膝無法負荷身體重量受傷,從此再也無法站上體操的舞台「我記得那天收東西回家,我就知道不會再練了,那時候坐捷運一直哭」,即便無法在站上舞台,她仍下定決心,要再次回到體操的世界。
 
剛拿到台灣身分證的瑞莎,目前將自己對體操的熱情,投注在龍潭雙龍韻律體操隊,不僅擔任義務職有沒收任何一毛錢,更希望能將這些孩子推上奧運殿堂,盼自己能對台灣這塊土地做出一些貢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瑞莎#體操#懷孕#身分證#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809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