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錢結婚約前男友山上「野戰」 女計誘他全裸綁樹上洗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09:23
女子為了想和現任男友結婚,竟約前男友到山上玩刺激的,卻趁機洗劫財物。(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子為了想和現任男友結婚,竟約前男友到山上玩刺激的,卻趁機洗劫財物。(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一名周姓女子想和男友結婚,但2人身上都沒有錢,周女竟然動起歪腦筋到前男友身上。她利用對方還對她念念不忘,約前男友稱說想到山上「玩點刺激的」,男方信以為真前往赴約,並且脫光衣服,並讓對方綁在樹上。沒想到周女卻趁機打劫他身上1萬多元(約新台幣4.6萬元)現今落跑,男子事後報警提告。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浙江江山市。31歲的周女來自貴州,案發當天,周女約了前男友阿昌(化名),表示自己願意回心轉意,這讓痴痴等候前女友的阿昌十分開心。周女約他一起逛街,阿昌開心帶了1萬多元現金,帶周女去買衣服;下午2人在公園休息時,女方又主動提議「到山上搞點刺激的」,阿昌當然不會懷疑而欣然接受。

 

2人到了山上之後,找了一個沒有人地方,周女就要阿昌脫掉衣服,並讓她用繩子綁在樹上。阿昌原以為對方想搞情趣,因此同意對方要求,不料周女卻趁機綁了死結,甚至還打劫他的財物,把衣服、皮包和手機等帶走後就逃離下山,當場讓阿昌崩潰;掙扎了2個多小時後,他才順利脫困,並且幸運地在下山途中撿到自己的內褲,回到家後穿上衣服,再向警方報案。
警方事後循線將女子和現任男友(左二)逮捕歸案。(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循線把周女和現任男友逮捕。追查發現,2人日前遭老闆炒魷魚,身上窮到連100元(約新台幣4600元)的房租都付不出來,男友此時對周女說「妳搞到錢就結婚」,周女才鋌而走險,把腦筋動到前男友阿昌身上。

周女表示,2年多前認識了43歲的阿昌,彼此交往一段時間,事後她嫌男友不夠帥也不夠聰明而提出分手,隨後就和現任男友在一起。周女回想某次在街上遇到阿昌時,看到對方秀出皮包,裡面鈔票塞滿滿,還笑她「跟了個窮鬼」,才會設局洗劫對方。
 

事後周女將得手的1萬多元全都花光,這個月1日她被依搶劫罪起訴,現任男友則是涉嫌窩藏罪犯也遭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前男友#結婚#窮鬼#洗劫#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88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