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交部重視星馬行! 駐大馬大使全程陪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8:49

韓國瑜到了馬來西亞,立刻受到熱情台商和馬來西亞華僑包圍迎接,紛紛送上鮮花,甚至還有人送上包子,讓韓國瑜又驚又喜,還不忘幽默說自己是土包子頭,這回呼應韓市長低調接機,馬國官方沒有派人接機,但對於韓國瑜還是相當禮遇,派出五輛警車替市長開道,展現誠意,我國外交部則是由駐大馬的外交大使洪慧珠陪同搭機前往。

圖/TVBS

 
馬來西亞台商總會成員 vs.記者:「多少,多少人想要來看韓市長,幾百人,所以你們現在是很幸運的一群人,對。」

韓國瑜還沒出關,馬來西亞商會的成員就已經拉好布條,手裡拿著鮮花一看到韓國瑜,全都衝上前迎接,甚至還有當地韓粉也準備了包子要送給韓市長

圖/TVBS

記者 vs. 當地韓粉:「為什麼是帶包子,因為他給人家罵,罵土包子啊對不對,我們覺得不應該。」
 

高雄市長韓國瑜 vs. 記者:「包子,包子哈哈哈, 送包子,好好好,馬來西亞送包子,我是土包子頭。」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驚喜,我沒想到馬來西亞的華僑也這麼熱情,關心台灣的政治動態,居然排隊去準備兩個包子,下了飛機送我一個包子,嚇一跳,這個高雄馬來西亞台商說,我是台灣包子的頭,哈哈哈,看到包子,哇非常歡喜。」

圖/TVBS

看到馬來西亞的台商也相當關注台灣的政治,韓國瑜也不忘幽自己一默,準備了高雄燕巢的蜜棗當作回禮,人手一顆,趁機宣傳高雄農產,

不過原本韓國瑜特地交代,要大家低調接機,馬來西亞官方沒有派代表接機,但熱情的韓粉和台商總會長也都動員迎接,

而原本駐大馬的外交部大使洪惠珠,在回台後,得知行程,更直接陪同韓國瑜搭機前往吉隆坡,做好各項安排,突顯韓市長這趟星馬行的重要性

馬來西亞大使洪慧珠 vs. 記者:「韓市長這團非常的重要,所以我們一切都安排好了,都跟高雄市政府一起合作,來安排所有他們需要的協助,部長跟總統有沒有什麼指示,他們並沒有特別的指示。」 

 
韓國瑜抵達第一天,雖然馬來西亞官方無人接機,但對於韓國瑜還是相當禮遇,派出五輛警車替韓國瑜開道,展現誠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馬來西亞#外交部#警方#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2766

0.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