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定位錯?搭Uber遭丟包荒郊野外 乘客嚇哭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4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20:06
圖/TVBS
圖/TVBS

不少人現在出門會選擇用Uber代步,因為會有路線紀錄跟上下車地點,但有位民眾請朋友幫忙叫車,下車時竟然不是他設定的地點,而且附近還是荒郊野外,凌晨時分被丟包,讓民眾相當害怕,而Uber回應僅是個案,會補償民眾回饋點數。

一般坐Uber,在上車前就要先輸入下車的切確地址,但現在卻傳出有司機載錯地方,乘客被丟包。

 

記者楊雅琳:「投訴人說她下車之後,才發現說,自己怎麼被丟在,這樣的荒郊野外呢,但是她正要回頭上車的時候呢,車竟然就開走了。」

投訴人提供乘車截圖,2月16日凌晨一點半多,她從西門町搭車前往林口,截圖顯示最後的下車地點,正是她被丟包的地方

圖/TVBS

 
記者楊雅琳:「投訴人被丟包時間,是凌晨2點,而這邊就只有空地,工地在施工,而且還沒有路燈,人也很稀少,但她走到這邊,想要求助,沒想到對面山壁,居然有10隻狗對著她吠叫,讓她非常害怕。」

投訴人出示凌晨兩點照片,指稱野狗,就在邊坡上方,還有站了一整排對著她叫。

投訴人:「我就哭了,因為我很怕牠衝下來咬我,因為是一排不是一隻,一整排十幾隻,對著你吠狂吠。」

圖/TVBS

投訴人更認為,Uber司機行為不負責任。

投訴人:「你怎麼會,一看這就知道是沒人住的地方,你怎麼會把我丟在這裡,而且你怎麼不確認一下,小姐這是不是你家。」

記者向Uber求證,從系統確認定位,和下車地點是一致的,但表示會主動跟客戶聯繫,會補償下次乘車的回饋點數,對於乘客有不好的經驗感到抱歉,只不過半夜被放在陌生地,也難免讓乘客難以釋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er#搭車#丟包#野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23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