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狗竄路口害男大生重摔 滑4米全身傷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4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8:29

飼主遛狗真的要牽繩,否則恐怕會受罰。一名就讀大學一年級的男大生,22日晚間騎車回家,行經新北市新莊,結果半路衝出一隻黑狗,他閃避不及重摔倒地,滑行4公尺,目擊趕緊上前關心,男大生全身擦傷。動保處表示,遛狗沒繫牽繩,最重1萬5千元,要是愛犬具有攻擊性,會追車、咬人,可罰15萬元。

圖/TVBS

 
騎到十字路口,突然衝出一隻黑狗,騎士根本來不及閃,重摔倒地,好險後方的車輛閃過了,否則又可能被輾過,造成二次傷害,有目擊者趕緊停車上前關心

受害蕭姓男大生:「狗又突然衝出來,在我面前,那下一秒我就往左前方,飛出去了。」

重回現場,已經過了3天,地板還留下員警畫的車禍標記,蕭姓男大生歷經這次,心裡留下陰影。

 
圖/TVBS

受害蕭姓男大生:「因為滿可怕的,所以我現在都會,就是盡量靠在右邊,會放慢速度。」

21日晚上10點,18歲的蕭姓男大生,騎車回家,行經新北市新莊,騎到一半竄出狗來,害他重摔倒地,連人帶車往左前方滑行了4公尺,雙腳膝蓋和右手肘都擦傷,

類似這樣的案件不只一起,上個月有飼主放任柴犬亂跑,沒綁牽繩,害騎士重摔,痛到爬不起來,飼主恐怕得挨罰。

圖/TVBS

新北動保處處長:「帶狗出去沒有繫繩鍊的話,就會有疏縱犬隻的問題,那這要罰3千到1萬5千,如果假如你的狗狗有攻擊性,譬如說會追車咬人,那這個就會罰3萬到15萬。」

警方表示,遇到類似案件,民眾可以拍照蒐證報警,這樣才能第一時間找到小動物,確認飼主要求民事賠償,

飼主或許信任愛犬不會亂跑,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毛小孩馬路亂衝,可能傷人也傷了愛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飼主#遛狗#牽繩#摔車#賠償#動保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35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