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亂丟垃圾…正義兒喊:自私人類 媽嚇到冒冷汗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4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5:49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童顏童語雖然可愛,但有時也會讓家長嚇到冒冷汗!日前有位媽媽載小孩上學,看到前面機車騎士隨手丟空寶特瓶,孩子立刻手指著騎士大喊「有自私的人類亂丟垃圾」,讓媽媽超怕騎士惱羞衝過來打人「短短30秒紅燈時間,真的很煎熬…」。
 
這位媽媽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騎車載兒子上學,等紅燈時,看到前方機車騎士帥氣的把空寶特瓶丟到路邊,兒子立刻手指著那位騎士大喊「媽媽妳看有自私的人類亂丟垃圾!」其他用路人聽見,紛紛順著兒子的手指,看向那位騎士,讓原PO緊張對兒子說「小聲啦!」但兒子繼續疑惑問「海豚是不是就是被他害死的」,原PO聽完冷汗直流「短短30秒紅燈時間,真的很煎熬,因為怕被那位騎士揪到路邊打」。

 
 
最後騎士在眾人譴責目光下,默默將機車停路邊,撿起自己丟的垃圾;原PO鬆一口氣,所幸沒有任何事情發生,雖然亂丟垃圾是不對的,但為了生命安全著想,原PO忍不住說「只是兒子啊...媽媽真的希望你可以稍微看場合控制音量說話啊!」

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大讚,「教育的不錯啊,其實台灣教育沒想像中那麼好,愛亂丟垃圾的真的比例很高」、「我每次看到這種人都想照樣大聲講,但也是怕被打又縮了」、「好棒的兒子,這樣別人才知道連小孩都知道他這樣是不對的」。
 
 
另外,也有不少家長分享經驗「我兒子上學路上遇到一個爺爺牽狗狗散步,結果狗便便了。我兒子馬上大聲喊:阿公!你要把大便撿乾淨、要愛護地球!我:... 摁...很乖,但你下次可以小聲一點,很多人在看」、「我兒子更白目...爸:我覺得這家很難吃!兒子呀!你知不知道我們在人家店裡面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騎士#亂丟垃圾#自私#人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88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