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交友約回家!她慘遭爆打4小時 臉縫逾40針


發佈時間:2019/02/22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22:16
卡培洛茲慘遭爆打,原本漂亮的臉蛋變成豬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卡培洛茲慘遭爆打,原本漂亮的臉蛋變成豬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巴西57歲的單親媽媽卡培洛茲(Elaine Caparroz),透過網路認識1名27歲的小鮮肉賽拉(Vinicius Serra),2人15日相約共進晚餐。沒想到餐後賽拉彷彿變了一個人,對卡培洛茲拳打腳踢持續4個小時,導致對方臉部受創得縫40針,瘋狂行徑令人髮指。
 

卡培洛茲受傷模樣相當悽慘。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卡培洛茲8個月前在網路上認識賽拉,期間2人相談甚歡,因此相約於15日見面並在卡培洛茲的家裡共進晚餐。起初約會氣氛相當美好,怎料餐後2人一起入睡,賽拉彷彿變成另外1個人,不僅將家具翻倒,甚至從凌晨1點開始施暴,直到5點半才結束,卡培洛茲受到將近4個小時的拳打腳踢。不只如此,賽拉甚至使出鎖喉功,導致卡培洛茲無法呼吸,差點死亡。
 
所幸卡培洛茲的呼救聲引起注意,鄰居也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賽拉試圖逃跑,但最終仍被制伏,而現場則是一片混亂,且留下大片血跡;卡培洛茲送醫後,發現臉部、鼻子骨折,眼眶骨嚴重受損,嘴部更得縫40針,受傷模樣相當悽慘。
 
現場血跡斑斑。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訊時,賽拉聲稱因為當天喝了些酒,導致精神病發作,才會出現瘋狂行徑。不過警方調查,發現賽拉進入卡培洛茲公寓前,在訪客名單上簽的名字是菲利普(Felipe)因此懷疑他動機不單純,可能早有預謀犯案。法官認為案情嚴重,並於18日裁定將賽拉收押監禁,並說若調查後罪行屬實恐將面臨30年有期徒刑;另外,醫師表示卡培洛茲的恢復情況相當良好,目前已轉離重症病房。
 

實習編輯/陳柏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巴西#網路#交友#約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1180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