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打48小時!男童電玩中毒如喪屍 媽不捨竟親手餵食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21:41
圖/翻攝自Viral Press YouTube
圖/翻攝自Viral Press YouTube

菲律賓一名13歲男童加西亞(Carlito Garcia)沉迷電玩,整天坐在網咖不肯回家,甚至可以連續48小時都不離開座位,而他媽媽相當擔心,卻無法阻止他,只好自己帶食物去網咖,在旁親自餵食,讓不少人看傻眼,認為這樣只會更寵壞兒子。

綜合外媒報導,加西亞沉迷於電玩「終結者2:審判日」(Rules of Survival),整天待在網咖打遊戲,時常坐上一整天,甚至可以48個小時都不離開位置吃東西,讓他媽媽莉莉貝斯(Lilybeth Marvel)相當擔憂。

 

儘管,莉莉貝斯多次苦口婆心勸阻,加西亞還是繼續沉浸在遊戲中,就算被禁足在家,依舊會趁機溜到網咖打電玩,讓她完全束手無策,但又擔心加西亞餓肚子,只好端著飯菜到網咖,親自用手餵食,也決定將餵食兒子的影片PO上網,希望獲得幫助。

而影片中可以看到,莉莉貝斯端著一盤飯走到網咖,不過加西亞忙著打電玩,完全不理會,她乾脆親手餵食,將食物一口一口送到兒子嘴邊,但加西亞宛如「喪屍」,視線從沒離開過電腦螢幕,相當誇張。

莉莉貝斯也表示,兒子約2年前沉迷於線上遊戲,之後幾乎每天待在網咖,連學校也不去,因為試過各種方法都無效,只好試試不同的方法,希望兒子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情,身為母親的她會永遠愛他並照顧他。不過,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認為媽媽這樣根本是過度寵愛,等於放任兒子繼續下去,只會讓情況惡化,一點幫助都沒有。
 

【若看不到影片請按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玩#喪屍#餵食#溺愛#遊戲#網咖#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72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