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到手機…失主打來嗆告死妳 她一個動作被讚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6: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女網友分享,20日她在捷運站廁所撿到一支手機,正當要拿去服務台時,卻接到一位中年婦人打來,劈頭就罵「妳侵占我手機我要告妳!」原PO聽完超傻眼,下秒直接把手機丟進垃圾桶,無奈說「希望下一個撿到的人會聽到妳的來電,因為妳是開震動!」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20日她在捷運站廁所撿到一支手機,原先還好心要將手機拿到服務台失物招領,沒想到在半途中就接到失主來電,電話那頭一位中年婦女像吃了炸藥一樣,開口就罵「妳侵占我手機!」還揚言要報警告死對方。

 

原PO聽完當場傻眼,認為好心沒好報相當不滿,被一陣飆罵完後,她趕緊把電話掛掉,直接把手機丟到旁邊的垃圾桶,沒好氣的替中年婦人「祈禱」:「希望下一個撿到的人會聽到妳的來電,因為妳是開震動!」

圖/翻攝爆廢公社

超狂的舉動引起一陣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大讚原PO的做法,「只好讓沒禮貌的歐巴桑獲得換新手機的機會了」、「超級沒禮貌」、「這種態度,關機後丟垃圾桶也不為過」、「現在她可能要告垃圾桶侵占了」、「不感恩還嗆人」、「怎麼沒不小心摔爛」。但也有網友提醒,「這樣會有指紋,妳應該拿去丟馬桶沖洗一下的」、「應該被嚇到不小心掉進馬桶裡才對」、「指紋要擦掉再丟垃圾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遺失#嗆聲#丟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18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