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為討16年前修車費 男臉書追人持刀砍殺


發佈時間:2019/02/22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3:42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林姓嫌犯,為了追討16年前對方車禍欠的12萬元賠償金,竟然透過臉書找到被害人,持長刀行兇,對被害人腰部連刺三刀,造成男子傷重不治,死者的妻小目睹整個過程,驚嚇得全身發抖。

圖/TVBS

 
男子倒臥血泊臟器外露,失去意識,救護人員趕緊施作CPR,殺人的嫌犯則被壓制在地,整個砍殺過程都被男子的太太和兩個小孩目睹,嚇壞了

陳姓死者 妻子 vs. 員警:「不知道動作這麼快就這樣子了,傷勢在哪邊,應該是腹部這邊,那是我有去阻止,如果沒阻止,人不知道砍成什麼樣子了。」

圖/TVBS

現場血跡斑斑,被害人的機車也倒在地上,當時雙方一度發生拉扯,驚動一旁鄰居,連忙報警,熱心的鄰居還擔心長刀傷人,拿著鐵棍前來制止
 

見義勇為鄰居:「前面拿一把刀子,我們已經報警了,他拿刀子不知道怎麼砍的,我拿一根鐵棍跟我兒子拿安全帽下來,叫他把刀放下。」

見義勇為鄰居:「下來我跟我爸拿鐵棍下來的時候,他已經倒在地上了。」

只聽到吵架聲,沒想到發生嚴重砍人事件,根本來不及阻止,地點發生在高雄鳳山新富路上,22號上午六點多,這名39歲的陳姓男子才剛出家門,就被林姓嫌犯拿著45公分的長刀往他左腰三刀,傷重送醫後不治,而且早在前一天,嫌犯就曾找上門理論,沒想到這回竟然持刀殺人。

陳姓死者 妻子:「剛開始是不知道(我們住處),後來就是我老公給他封鎖(臉書),他找到我這邊,因為我覺得這樣好像有人身攻擊,我就先去備案,我們也在猜說,為什麼他,已經十幾年前,還要來這邊找我們,聽說十幾年是他當兵的時候是不是,應該是當兵吧,在當兵嗎,對因為我先生也是在當兵啊。」

圖/TVBS

怎麼也沒想到,嫌犯會透過臉書找上門,而且還是為了16年前的一場車禍糾紛,當時雙方賠償疑似沒有處理好,為了12萬元惹來殺身之禍,只是都已經事隔16年,嫌犯竟然還懷恨在心,持刀殺人,這下錢還沒討回來,還被警方依殺人罪嫌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砍殺#臉書#糾紛#車禍#賠償#持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59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