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到手機…遭失主嗆「要告她侵占」 下秒這動作成功反擊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5:52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捷運站廁所撿到手機。示意圖/TVBS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捷運站廁所撿到手機。示意圖/TVBS

在公眾場所不小心掉了東西,總會讓人感到相當焦慮,如果是有紀念價值或是很貴重的物品,更會讓人如熱鍋上的螞蟻,但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捷運站廁所撿到一台手機,原本好心要拿去給服務台,卻突然接到失主的來電,認為她侵占手機,還揚言要告她,氣得她直接將手機丟到垃圾桶,不想惹禍上身,不少網友得知後,也紛紛稱讚她做得好,更建議她可以直接交到警局,要求法定報酬。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出,某天早上在捷運站廁所,意外撿到一台手機,正當她要把手機拿到捷運站服務台時,手機突然有電話打來,沒想到她一接起來,對方不分青紅皂白,劈頭就不客氣地罵「你侵占我手機!」,還威脅說「我要去告你!」,讓她感到相當氣憤,認為自己好心沒好報,便直接將手機丟到一旁垃圾桶,避免惹禍上身,也「好心地」希望下一個撿到的人會聽到失主的來電,因為這台手機是開震動。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此文一出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替原PO拍手叫好,表示「應該被嚇到不小心掉進馬桶裡才對」、「她要告垃圾桶侵占了」、「現在好多這種人,好人才會愈來愈少」、「這種態度,關機後丟垃圾桶也不為過」、「只好讓沒禮貌的歐巴桑獲得換新手機的機會了」、「其實應該放著手機被偷」。

不過,也有網友建議說,「正常是不求回報的,但是針對她的嘴巴,我㑹交警察局,要法定報酬」、「順便調通聯告對方恐嚇吧」、「可以交給警局,並要求該物品30%的價值」、「最好還是送交警察 不然到時候對方調監視器會更麻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捷運站#廁所#手機#遺失#拾獲#侵占#垃圾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2230

0.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