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快9月入住! 「桃園首座社會住宅」開放申請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12:44

桃園市第一間社會住宅,今天(20日)開放受理申請,一早就出現不少民眾排隊辦理,桃園市政府住宅發展處也表示,除了能以相較市場較低的價格入住,也提供家具,4月下旬公布一般戶抽籤結果,最快九月就能入住。

圖/TVBS

 
民眾低頭,專心填寫資料,桃園市第一間社會住宅「中路二號」,這個月20號開放受理,一早就擠進不少民眾來申請。

民眾:「滿便利的,(怎麼說?),不用另外再去找想要的。」

民眾:「他們很熱心的幫忙我們,怎麼資料...,像我不懂他可以解釋給我們,還會教我們怎麼做,他是服務很好的。」

 
圖/TVBS

申請時間從這個月20日,一路到3月5日為止,除了現場臨櫃送件,中午不打烊,也開放線上申請,預計4月上旬公布政策戶評點排序名單,4月下旬公布一般戶抽籤結果,預計最快九月就能入住。

桃園市政府住宅發展處處長莊敬權:「市價的8折提供給一般戶,那政策戶的部分,我們是以市價的6折,三種房型的租坪,都不含大公的坪數,都是民眾可以實際使用到的坪數,另外我們也會附一些家具。」

圖/TVBS

住宅發展處也表示,一、二、三房型,總共有212戶,其中148戶是一般戶,另外64戶屬政策戶;希望提供民眾,更多居住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屋新選擇 桃園住宅

#住宅#申請#排隊#辦理#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612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