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夜驚魂! 電梯內氫氣球爆炸灼傷6人


發佈時間:2019/02/2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3:27

大陸接連傳出氣爆傷人意外,東莞疑似焊接工人操作不當,造成下水道人孔蓋噴飛,砸傷一名路人,陝西一名男子更倒楣,14日情人夜,帶著一束氣球走進KTV,結果不巧遇到旁邊的人點燃打火機,氫氣球當場爆炸。

圖/翻攝自浙样红TV 微博

 
傷者:「就能感受一道紅光,然後火就竄到臉上。」

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手上插著點滴,臉上還纏滿了繃帶,心有餘悸說出,事發當時情況。

2月14日晚上11點,大陸陝西一家KTV的監視器記錄下悲慘瞬間,男子手上拿著一大把氫氣球,進到電梯不久後,疑似旁邊有人點燃打火機,氣球瞬間爆炸,同時冒出火球,電梯裡6個人,全被灼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

 
傷者:「上電梯就幾秒鐘,我就聽見打火機響了一下,就著火了,我也不知道誰拿氣球,拿進去後沒有幾秒鐘,蹦就炸了。」

由於氫氣易燃且易爆,加上當時是在閉密的電梯裡,更是誰跑不掉,事實上大陸官方早就明令禁止用輕氣填充氣球,但因為它比氦氣便宜得多,還是有業者大賺黑心錢。

另一起不幸意外發生在,20日早上廣東東莞,一名拖著行李廂的男子,沿著路邊走,沒想到天外來一個人孔蓋,不偏不倚往他的頭上砸了過去。

目擊民眾:「然後井蓋砸到他的頭,他離井蓋還有點遠。」

男子倒在地上,還有大片血跡,不過就在消防,趕到現場同時,附近下水道,又驚傳爆炸。

目擊民眾:「唉唷,又爆炸了。」

目擊民眾:「就像地震一樣,好厲害呀,我房子上面天花,被震下來好多。」

 
事後調查這起意外,疑似是工人焊接作業時,操作不當,散落火花,點燃了下水道沼氣才會引發人孔蓋,連續炸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氣爆#工人#孔蓋#KTV#打火機#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01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