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淑貞大女兒亮相 擔任爸爸品牌模特兒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3:36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的19歲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美麗基因,有「最美星二代」之稱,先前因為不想被打擾,她決定停止更新社群網站,相隔兩年,她終於再度公開亮相,出現在倫敦時裝周上,為爸爸的時裝品牌擔任模特兒,不少人發現到她蛻變為成熟小女人。

圖/翻攝自yuetyuetxx Instagram

 
走在最前頭,氣勢十足,香港女神邱淑貞的19歲大女兒沈月,為爸爸的時裝品牌擔任模特兒,身穿全白寬鬆洋裝,銀色布與黑綁帶點綴,相當時尚。

沈月從小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因為常常跟媽媽邱淑貞一起出席公共場合,也屢次登上新聞版面,但她始終沒有想要進入演藝圈,邱淑貞也希望她好好念書,最後她決定停止更新社群網站,事隔近兩年,她終於再度公開亮相。

沈月身穿粉紅色寬鬆針織上衣,肩上披著桃紅色長外套,現身倫敦時裝周,與2年前相比,如今19歲的她稚氣漸脫,越來越有小女人的韻味,跟媽媽邱淑貞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而日本也有一位最美星二代。

 
穿著白色高統馬靴走上樓梯準備拍攝,衣服還有大露背小心機,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也來到時裝周。

身為該品牌的最年輕大使,亮麗出席時裝秀,還與名模貝拉哈迪斯一同合照,雖然身形比較嬌小,木村光希依舊展現出甜美笑容,融化現場攝影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星二代#沈月#木村光希#演藝圈#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60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