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開電梯門…赫見中間立鋼管 他疑惑網解真相:長知識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21:37
打開電梯門赫然驚見一根鋼管杵在中間,民眾不解提出疑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打開電梯門赫然驚見一根鋼管杵在中間,民眾不解提出疑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現在許多地方高樓大廈林立,無論是住宅或辦公室,「電梯」幾乎成為必要的設施。通常民眾在電梯門一打開後就立刻進入,有空間塞這些人,但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他提到自己搭電梯時,裡面正中央竟出現一根「鋼管」,讓他也直呼「不懂」,到底這有什麼用途?不過有專業網友回應,這其實是有玄機的。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並分享2張照片,內容提到到了汐止台北世界經貿大樓,準備搭乘電梯時,電梯門一打開,竟發現電梯的正中央出現一根鋼管。這奇特的景象也讓他摸不著頭緒,詢問「我實在不懂……電梯裡搞一根鋼管是要幹嘛?」

 
有網友解釋這根鋼管存在的背後含意,民眾得知後大呼:長知識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發文一出,吸引將近3千人按讚、將近500則留言回應;有網友笑稱「等你有需要的時候你就知道了」、「等你跳鋼管舞啊」、「怕你搭電梯太無聊」;但也有網友表示「就缺一個妹仔啦!」不過究竟電梯內出現鋼管是代表什麼含意,有專業網友提出解釋。

網友分析其真正的目的,是要「阻擋手推車」;一般商務大樓會把電梯分為客梯和貨梯,通常一進門看到的以客梯為多,貨梯多半設置在比較遠且隱蔽的地方,就有許多送貨員會因為貪圖方便,就把客梯當成貨梯送貨,因此影響了其他民眾的使用造成不便,於是就把鋼管設立,藉此阻擋手推車進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梯#鋼管#手推車#貨梯#客梯#送貨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2567

0.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