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生蠔床上嚇嚇叫?專家曝這3類食物才是關鍵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5: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人認為吃生蠔、龍蝦等海鮮能讓「床事」更幸福美滿,但光靠食物真的能助興嗎?日本知名營養師松田真紀就曾表示,目前沒有醫學根據證實食物能直接提升性慾,但不少食物對於改善性機能是有幫助的,所以如果能夠掌握3大關鍵,改善飲食狀況,就能間接讓你的性生活更美滿!
 
為了探討食物是否真能影響性慾,日本成人用品品牌TENGA日前就針對200位日本男女性,票選出各自心中能夠提升性慾的食物及飲品。結果顯示,第1名為「讓身體精力旺盛的食物」(65%),第2、3名則為肉類及辣的食物。此外,在提升性慾的飲品項目上,則由啤酒拿下冠軍寶座(44%)。

 
 
對此營養師松田真紀表示,「目前並沒有食物或食材能夠直接提升性慾,但可以肯定的是,不少食物對於改善性機能及增加慾望是有幫助的。」其中,能夠「提振精神」、「抗氧化(抗老化)」及「改善血液循環」的營養素,對於性機能及性慾的影響最為顯著。她也補充,性慾會因為許多因素而受到牽制,例如壓力過大、新陳代謝下降、血液循環不好等,因此藉由攝取相關營養素來改善這些情形,對於人體性事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關鍵一:提振精神營養素
 
壓力會導致血液循環不佳,更嚴重可能妨礙睡眠;而睡眠品質對於人體精、氣、神都有直接相關。松田真紀表示,睡眠不足對於男性荷爾蒙「睪酮」的生成會造成負面影響,因此平常藉由攝取調劑精神面的營養素,能有助於讓身心處於更健康的狀態,對於性慾的生成及發展也會有正向影響。推薦營養素包括:色胺酸(如魚肉)、可可鹼(如巧克力)、花生四烯酸(如牛肉)。
 
 
關鍵二:抗氧化作用營養素
 
藉由攝取抗氧化營養素,能讓身體啟動抗氧化作用,藉此保持年輕體力,同時有效幫助性慾的提升與延續。推薦營養素包括:蝦青素、維生素D(如鮭魚)、維生素E(如橄欖油)。
 
關鍵三:改善血液循環營養素
 

促進血液循環,同時能改善新陳代謝,讓身體更有能量,也改善性機能,像是大蒜、辣椒、薑…等食物都有這類的功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生活#食物#影響#營養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2503

0.3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