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伯爆眼吐舌探屋內 炎夏轟雷收走祂…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3:47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老天收鬼,看過嗎?一名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自身靈異經驗,住家附近曾有一名外省老伯伯上吊輕生,之後入住的胖老伯也離奇身亡,該條巷子內怪事不斷,某天天空突然轟天一響後,他才終於明白事情緣由,但從此有了心理陰影,「一直到現在,只要在家,我都會把落地窗的窗簾拉上……」

「我成長在竹東的X東里,巷子裡面住著多戶的外省老伯伯,肩膀上都刺著九死一生,其實對他們的印象都不是那麼的深刻,因為都是一個走了,一個又住進來。」原PO描述,最初是某一年,一名重病的伯伯在後院上吊輕生,當天凌晨5點多,全巷的住戶都聽到「碰」一聲踹鐵皮的聲音,隔天才知道重病老伯已經離世。

 

之後一名全身長著肉球、脾氣怪異的胖老伯住進該棟房子,胖老伯除了經常怒罵孩子外,還會朝自己屋內大喊「你不要再玩弄我了」、「把我的拐杖還給我」等,讓大家都相當害怕他,期間,還曾請道士來放鞭炮、舞獅子,但不到半年,胖老伯也離開了。可怕的是,葬儀社處理完遺體後,碎碎念說「看那驚恐的臉龐估計是被嚇死」,該棟房子就再也沒有人敢入住。

直到隔年某日,鄰居家中改建,炎夏午後突然一到轟雷砸在鄰居家中,「閃電往上間的房內嘩啦的炸了進去,硬生生的把電視櫃炸開」,大家原本只當巧合意外,但一名施工工人卻跑來請教原PO外婆,神色緊張到處張望後,開口便問「這巷裡是不是有人吊死過?」接著說明,他這幾天都在對面屋頂施工,一直看到一名穿著竹紗短袖及藍色長褲的老人,「爆著雙眼、伸縮著長長的舌頭,在巷子裡的每戶門口趴在窗戶往屋內一直探望」,而剛剛那陣轟雷,就是把祂收走了。

原PO事後才明白,若當時沒有這道轟雷,不知道這條巷子內還有多少人要被祂害死,只是,雖然鬼已收走,卻在原PO心理留下陰影,光想到老人恐怖的探望每戶人家,彷彿找尋下一個目標,原PO就忍不住說:「一直到現在,只要在家,我都會把落地窗的窗簾拉上……」
 

雖然靈異之事難說真偽,但還是有不少網友被嚇到,直呼「好有想像空間」、「好有真實感!那雷的畫面…」、「窗簾還是別開好了」、「抓交替的概念」、「雷公巡視看來是真的」、「竹東+1,小時候有聽外婆說過那邊有人自縊...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地方」、「竹東那邊的確有蠻多客家人的,蠻真實的,在那邊待過一陣子」。

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靈異#上吊#輕生#打雷#竹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45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