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鹽水蜂炮啟炮 黃偉哲盼台南旺整年


發佈時間:2019/02/18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1: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一年一度的台南鹽水蜂炮活動今天上午由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主持啟炮儀式後,鹽水武廟關聖帝君神轎展開2天2夜的平安繞境行程。黃偉哲說,希望神明庇佑台南平安順利旺整年。

黃偉哲先到鹽水武廟向關聖帝君參香後,在廟前廣場點燃一串鞭炮,並由遙控直升機拉起鞭炮至上空施放。武廟的神轎隊伍在啟炮後出發,展開為期2天2夜的平安繞境行程。廟方並在廟前路口施放今年第一座蜂炮城,已有許多民眾全副武裝,跟著神轎隊伍四處感受蜂炮炸射的刺激感。

 

黃偉哲在啟炮儀式致詞時表示,啟炮儀式之後,蜂炮成為這兩天鹽水最熱鬧的事情,也祈求關聖帝君的神轎所到之處,人人平安、順利;也庇佑台南市民今年旺整年、獲得很好的發展。

神轎隊伍今天分為4條路線繞境,下午返回武廟休息片刻後,預計晚間再次出發,並進入大型蜂炮城較為集中的土庫等社區,將掀起第一波高潮。鹽水武廟準備的「諸事如意心想事成」主炮城以及高空煙火秀,預定於明天晚間9時在鹽水國中操場的集中施放區施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鹽水蜂炮#黃偉哲#鞭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1127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