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想罷免韓國瑜 潘恆旭:連署都難「高雄人捨不得」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07:48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至今還沒滿2個月,已有人想提罷免?一位網友在PTT政黑版提出「罷免韓國瑜的成功性」,認為現在高雄對韓國瑜的不滿日趨高漲,高雄完全變成綜藝城市,文化越來越低俗,如果提案罷免韓國瑜應該能成功。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則說:「韓市長現在各種民調滿意度都很高,我想高雄人會捨不得罷免他!」

PTT鄉民ben108472在政黑版提出「罷免韓國瑜的成功性」,他認為現在高雄對韓國瑜的不滿日趨高漲,高雄完全變成綜藝城市,文化越來越低俗,越來越傾中,爭議不斷。選舉後一年即可提出罷免案,聯署時間為60天,成案只需要總選舉人數的10%,估計要20多萬,這個只要動員應該可以輕鬆拿到。

 
翻攝/PTT

他認為,根據以往罷免經驗,投票率都偏低,但目前高雄很明顯已經分為兩派,不滿韓國瑜的人應該越來越多,而且不滿的程度是很高,估計應該還是能成功過25%門檻。

但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似乎不以為意,紛紛留言「無聊,他做不好自然就會消散,每天想這些不累嗎?」、「我韓黑、綠粉,但別講瘋話好嗎?一個市長做不到半年就被罷免,能看嗎?」、「朋友,你的感受我也有過,但你要尊重高雄某些人的選擇」、「辦這個簡直是上天送了金鐘罩」。

而對於網上罷免韓國瑜的討論,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認為「這根本是個假議題!」想罷免韓國瑜,依法也須就職滿1年。他也說,以現在韓國瑜的滿意度,要連署罷免都有困難,而若真的提出罷免,高雄人應該會捨不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罷免#網友#滿意度#潘恆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11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