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裸殺女友…乩童曝真相 「香腸王」遭判刑14年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23:33
「香腸王」攤商沈聯旺。圖/TVBS
「香腸王」攤商沈聯旺。圖/TVBS

台中市一中商圈「香腸王」攤商沈聯旺,4年前不滿印尼籍謝姓女友提分手,竟持棒重擊謝女,並把她關進大型冰箱,沈男事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判刑8年定讞。但幸運逃出後的謝女供稱,自己14年前曾目睹沈男殺害羅姓同居女友,並棄屍在彰化一處排水溝,檢警調查後,發現時間、地點與彰化縣被撿獲的1具無名女屍相同,經驗骨認屍也確認是羅女。因此台中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再判沈男有期徒刑14年。

沈聯旺把謝姓女友關進大型冰箱。圖/TVBS

 
據了解,彰化縣和美鎮一處大排2005年8月曾發現1具全裸無名女屍,但當時因無法查出遺體身分,最後只好以無名屍來安葬。未料時隔10年,1名自稱羅女好友的鄧姓女子與人聊天時,提到自己曾到桃園1間宮廟詢問羅女下落,當時乩童指羅女已被殺害棄屍在彰化大排。相當巧合的是,這段對話被台中市第五分局1名警員聽到,立刻展開相關調查,結果同時間、地點果然有具無名屍,且經DNA比對確認死者就是羅女。

沈聯旺在一中商圈賣大腸包小腸。圖/TVBS

檢警調查發現,沈男2002年間雇請羅女,在一中商圈賣大腸包小腸,之後2人進而交往並同居,未料2年後,沈男竟劈腿印尼籍的謝女,謝女還因此產下1子,這段三角戀爆發後,羅女曾數度離家出走,並向鄧女訴苦,對此,檢方認定沈男為了解決三角戀關係,慘忍殺害羅女並棄屍,依殺人罪將沈男起訴。

台中地院審理時,沈男對於殺人全盤否認,但法官認為,印尼籍的謝女不曾在彰化住過,卻能精確說出羅女落水地點,指出沈男對羅女下藥,並用棉被包裹羅女丟進大排,因此採信謝女說詞,依殺人罪判處沈男14年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香腸王#女友#殺人#失蹤#棄屍#排水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84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