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李文輝訪高雄 韓國瑜隔空嗆陸委會

記者 廖雅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20:59

大陸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16日來台參訪,展開四天的行程,原本他有意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但遭陸委會否決。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時,也隔空嗆陸委會主委,說他應該把腦袋打開來。

圖/TVBS

 
記者vs.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主任,柯市長講台灣的國家,新論點您接受嗎?」

接近中午時刻,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抵達了松山機場。這是他時隔不到兩個月,再度訪台。

記者vs.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主任現在要跟誰吃飯?」

 
圖/TVBS

抵台的第一站先會老朋友。包括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跟部分藍營地方縣市首長。

澎湖縣長賴峰偉:「談到城市外交啦!城市交流,然後像我們澎湖縣,現在也是跟上海希望在觀光,這一塊能夠把它加強。」

雲林縣長張麗善:「大概四月份會有一個川台論壇,那當然上海我們也是在排定當中,希望就是說多把雲林縣的這樣的一個農產品,往更多的觸角延伸。」

各縣市都想開啟兩岸城市交流新時代,李文輝見了好幾位縣市長,但就是少了他。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使他來,說實在最近我的行程也是非常地忙碌,另外一點我還是要呼籲一下陸委會,不要這樣子對待,陸委會主委陳明通,陳明通主委應該要把腦袋打開。」

韓國瑜隔空嗆陸委會主委,還說來者是客,台灣人一定要把心胸打開。

 
其實李文輝一行人此行,原定行程七天,從16日到22日,除了台北燈節點燈,還想去南投跟高雄,但遭陸委會打回票。現在行程縮減到四天,16日晚上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點燈,18日將到北市府拜會,以及其他企業參訪等行程。李文輝四天三夜行程滿檔,但就是只限台北,無法南下高雄,拜訪韓市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文輝#韓國瑜#陸委會#張麗善#雲林#高雄#賴峰偉#澎湖#城市外交#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2420

0.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