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疑客躲結帳盤子棄草叢 壽司店傻眼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13:23

真的有夠扯!嘉義高鐵站旁的一家連鎖的迴轉壽司店,店裡裝壽司的盤子大約有8個,竟然被丟棄在店門外的草叢,民眾發現後,質疑是顧客為了躲避結帳,把盤子夾帶出來棄置,趕緊通知店家,店家表示這是頭一次發生,由於過年期間生意好,店員根本沒有察覺。

圖/TVBS

 
相信嗎?就在人行道旁的草叢裡,竟然出現好幾個盤子,包含5個粉紅色的,3個黑色的,民眾拍下照片po網,說這些盤被被丟棄在迴轉壽司店前,他質疑是顧客為了躲避算帳,吃完壽司後把盤子夾帶出來丟棄的,還說真的是有夠丟臉!網友在第一時間認出盤子,物歸店家,店家也說是頭一次發生,真的很讓人傻眼!

店員:「有客人看到這樣的狀況,然後告訴我們,應該是過年比較忙,員工自己也沒有發現。幾盤啊?看起來好像五、六盤?大概五盤左右,一盤三十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迴轉壽司店位於嘉義高鐵站的四號出口,店員說由於是過年期間,用餐時間顧客多,要不是路人發現通報,他們根本就沒有察覺,到底是本地客還是外地客?有待進一步追查。
 

而疑似被顧客躲帳丟棄的盤子,大約8個,一盤要價30元,依此計算,客人躲掉的餐費,至少有240元,這盤子就大剌剌丟棄在門市外面的草叢下,真的有夠大膽!

圖/TVBS

清潔人員:「可能沒算錢就拿來這裡丟,這樣喔,這樣就那個不對了!不對喔!不對!」

警方說,把用來計算餐費的盤子拿來丟棄,不僅涉嫌詐欺,偷了店家的盤子,恐怕也觸犯竊盜罪,躲帳省小錢,卻連犯2罪,可是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爭鮮#壽司#貪小便宜#盤子#丟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976

0.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