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鋼索求刺激猛搖晃 6旅客瞬間下墜懸空


發佈時間:2019/02/16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12:09
圖/翻攝自Jing at Shanghai and NYC YouTube
圖/翻攝自Jing at Shanghai and NYC YouTube

大陸廣東陽江一處風景區,裡頭有走鋼索體驗,遊客們全副武裝走在上面,左右兩邊雖然有扶手,但看的還是很嚇人,沒想到走到一半,團隊裡有兩名遊客在橋上不斷搖晃,最後導致扶手斷裂,6名遊客瞬間懸空,發出驚聲尖叫。

圖/翻攝自Jing at Shanghai and NYC YouTube

 
6名旅客走在大陸陽江風景區的鋼索上,一路上不斷有人大幅搖晃,尋求刺激,沒想到沒多久啪的一聲,鋼索斷裂,6名遊客瞬間懸空下墜,緊抓住扶手,發出慘叫。

景區負責人林小姐:「由於後面一兩個小伙在搖晃,嚇住了前面那幾個人,大家都在鋼索橋上面打鬧,造成斷裂,我們幾個工作人員在那邊都阻止不了,因為他們在中間。」

工作人員來不及阻止就發生悲劇,還好設施都有幫遊客做安全措施,這6個人才沒往下掉,釀成任何傷害。

 
景區負責人林小姐:「沒有受傷皮外傷都沒有,本來我們要追究對方的責任的,後來他們態度也很好,所以大家就算了,當天我們都已經處理好了,我看到這種情況,我馬上把這個項目去掉了,以後都不允許搞這個項目。」

園區負責人說鋼索橋會定期維修,春節前才確認沒問題,現在設施使用不當,有危險疑慮,就怕再遊客貪玩,不按照規範,乾脆直接關閉,再看一次旅客行為,真的讓人直搖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索#惡搞#驚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2523

0.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