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翻!偷拿糖果「遭起底」 竟然是台鐵霸王車常客


發佈時間:2019/02/15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9:55

日前有民眾在台中飲料店,不買飲料卻狂拿糖果,引發爭議,現在這位民眾更被肉搜起底,是台鐵常常搭霸王車的奧客,有列車長在臉書回應,自己常常遇到這個人,說這民眾姓陸,打扮中性,是名女子,常常不買票就搭車,讓人相當頭痛,台鐵表示,民眾只要不補票,依法就是移送,但因為案例真的太多,加上微罪不舉,真的抓不勝抓。

圖/TVBS

 
列車長vs.逃票民眾:「你要不要我叫警察來,沒關係啊,我都跟警察解釋過原因了。」

台鐵區間車上民眾和列車長,發生爭執,原因就在於,這位乘客沒買票就搭車。

列車長vs.逃票民眾:「列車長得饒人處且饒人,有時候不要這麼強勢,二車旅客沒有買票,請帶下車謝謝。」

 
雙方吵得厲害列車長,要求對方不補票就下車,這時候對方開始盧了。

列車長vs.逃票民眾:「我在法院都可以得到減刑,你知不知道,因為我有特殊條件,你是不懂法條的關係,我不懂法條,我認識你就好了,你可以被移送很多次,我已經這種事情,已經一年五十次了,ㄟ你要不要臉阿,這不會判死刑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

這位民眾19日從嘉義站上區間車,到民雄站時被列車長攔下,沒買票又不補票還強詞奪理。

圖/TVBS

列車長vs.逃票民眾:「剛剛關出來身上沒半毛,這樣懂了吧歹勢啦,就是這個原因啊,肉搜又怎麼樣,我的事情常常上新聞,移送法辦每次都拘役三天,你要跑警察局幾次啊,我這個事情你告得要死,我才拘役三天。」

民眾被請下車,還惱羞成怒。

列車長vs.逃票民眾:「他沒付錢不要讓他出站,從嘉義給她補就好,我為什麼要補,我就跟你說我身上一塊錢都沒有,你要告你就去告,你在兇什麼兇,沒付錢還兇什麼兇,人家有困難你不要這樣。」

原來這位民眾,就是在台中飲料店,沒買飲料狂拿糖果的人,被肉搜起底,早就是霸王車常客,甚至有人留言自稱是台鐵列車長,說這位民眾姓陸,打扮中性實際上是一位女子,常常在火車上製造問題,是台鐵的頭痛人物。」
 

圖/TVBS

台鐵台北站站長黃榮華:「以之前的前方停靠站,之間的區間,來做核補票。」

台鐵則表示只要逃票,依照規定就是以前一站,到目的地為準,加收五成票價,若對方堅持不收就會移送鐵路警察局,但因為微罪不舉加上這類事情真的太多,實在也不好舉發,讓有心人投機行為更猖狂。」

遭控逃票民眾:「這不會判死刑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飲料店#糖果#爭議#台鐵#霸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41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