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鎮瀾宮抽出國運籤 謝龍介爆:小英未來恐有官司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1:22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農曆春節,全台不少廟宇都會抽出國運籤,而今年台中大甲鎮瀾宮抽出的是「田英飛入蜘蛛網」,廟方也表示,這是「雨水籤」,整體來說算是中籤,但顯示今年恐怕面臨缺水問題。對此,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天(14日)更爆出,解籤的老人家稱「總統蔡英文將有官司!」

謝龍介昨天在政論節目《新聞龍捲風》指出,大甲鎮瀾宮這次抽出「田英飛入蜘蛛網」籤,內容為「陽世作事未知同,雲遮月色正矇矓,心中意欲前途去,只恐命內運未通」,有解籤的老人家跟他解釋,「田英飛入蜘蛛網」代表蔡英文未來可能會有官司,儘管現在總統有豁免權,卸任後就會知道,不過這點還要再求證。

 

圖/翻攝自新聞龍捲風YouTube

而謝龍介也解釋,南鯤鯓代天府今天抽不到籤是很奇怪的現象,鎮瀾宮的國運籤照理看也是不好的籤,但中間有逢凶化吉,以籤詩第一句「陽世作事未知同」的「事」來看,蔡英文最近應該有高人指點,才會都沒什麼出聲,因為「事」字中有個「口」,下面就是個器皿,意味著蔡英文一開口,箭會進來中傷蔡英文,因此蔡英文都沒有開口,應是有高人指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國運籤#鎮瀾宮#解籤#謝龍介#官司#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1067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