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少了這「特徵」變超嫩 網友直呼:太幼齒!


發佈時間:2019/02/14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6:46
圖/截取自周杰倫IG
圖/截取自周杰倫IG

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昆凌結婚5年,育有1子1女,夫妻倆感情甜蜜蜜,經常可在社群網站上看到兩人放閃,近日周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地表最強2》演唱會,還在介紹來賓時大放閃光,甜喊坐在VIP區的昆凌「我的老婆」。昨(13)日昆凌再放閃,不過合照曝光,眼尖網友發現周董變年輕許多,臉上少了一個特徵,讓人直呼「根本是20歲大學生」,話題瞬間還登上微博熱搜!

周董日前一結束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唱會後,馬上前往紐約和參加時裝周的昆凌會合,昨日昆凌在IG上曬出合照,照片中可見兩人一身黑的情侶裝打扮,周董一手搭著老婆的肩,無名指戒指超吸睛,在情人節前夕曬恩愛顯得格外甜蜜。

 

網友發現照片中的周董看起來特別年輕!圖/ 截取自昆凌IG


不過,網友發現照片中的周董看起來特別年輕,原來是少了「鬍子」!周董還在留言處問「誰的臉這麼嫩?」昆凌則搞笑回答「me」,另外好友修杰楷也笑回「感覺超冷!」她則回應「非常冷!非常滑!」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高中生戀愛的感覺」、「刮鬍子了?年輕十歲哦」、「臉也太嫩了吧!」、「沒有鬍子只有17歲」、「太幼齒了吧!」

周董問「誰的臉這麼嫩?」,昆凌則搞笑回答「me」。圖/截取自昆凌IG

 

日前周杰倫留著鬍子,看起來頗有男人味。圖/截取自周杰倫IG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杰倫#昆凌#放閃#情人節#鬍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781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