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娃娃機店拒繳保護費! 黑幫潑餿水恐嚇

記者 吳欣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7:40

夾娃娃機店居然也要繳保護費!警方破獲新竹三環幫,逮捕72歲的賴姓主嫌和六名黑幫份子,他們除了暴力討債,還向新竹地區八大行業以及夾娃娃機店業者,每個月收取一萬五到二萬元的保護費,如果對方不從,就教唆小弟潑餿水砸店。

圖/TVBS

 
頭戴安全帽,這名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走進娃娃機店,手裡還拿著一個藍色水桶,下一秒開始潑餿水,外頭還有一名男子負責把風,就這樣把娃娃機店弄得臭氣沖天,2人快速離開。

萬華偵查隊隊長廖韋勝:「每個月是收取1萬5到2萬元不等的費用,那遇有店家不從就以砸店、潑餿水方式,來恐嚇逼迫店家來配合。」

圖/TVBS

原來他們是在收保護費,只要收不到,就會上門搗亂,去年終於有店家受不了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在埋伏期間還真的看見一名穿著灰色短袖的男子,站在櫃台前把厚厚一疊鈔票交給另一名黑衣男,對方確認數量後,他才緩緩的走出店門口。
 

警方調查,這個犯案集團叫做三環幫,以賴姓男子為首,他原本是新竹縣竹東鎮的一個小角頭,之後發起創立了「三環幫」,專門暴力討債、恐嚇取財。

萬華偵查隊隊長廖韋勝:「以賴姓男子為首的三環幫,活動在新竹地區,對外以竹東企業為掩飾,實際上是在新竹地區,針對八大行業強收保護費。」

圖/TVBS

經過將近1年的調查、蒐證,至少有10間受害店家報案,幾年下來不法所得高達900萬元,最後警方兵分多路逮捕賴姓主嫌等7人,但是他被抓後,辯稱自己已經72歲,德高望重,都是小弟打著他的名號到處收保護費,不過儘管如此,現場還是查扣到了許多帳本以及作案用的棍棒,這下想賴也賴不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砸店#幫派#保護費#夾娃娃機店#餿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31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