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事者是殺人魔」 兒遭酒駕者撞死父悲喊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3:51

過年前,台中發生酒駕者逆向撞死兩名騎士的案件!其中一名是就讀大二的男學生,今天舉行告別式,肇事者的女兒也到靈堂下跪,死者母親悲痛大喊,還我寶貝兒子,而死者父親則說,該來下跪的是肇事者,認為酒駕肇事兇手就是殺人魔!

圖/TVBS

 
遭酒駕撞死男大生父親vs.肇事者女兒:「那是殺人兇手的錯,你們沒有錯。」

靈堂內,酒駕撞死男大生的肇事者女兒來了,捻香時突然下跪。

遭酒駕撞死男大生父親vs.肇事者女兒:「好了。」

 
家屬這才知道她來「代父道歉」,戴口罩這個人就是肇事者女兒,致意後轉身離開,雙手緊握,滿臉是淚,剛好和聞訊而來的死者母親兩人,擦身而過!

遭酒駕撞死男大生母親:「是誰。」

圖/TVBS

被撞死的男大生媽媽沒發現對方,轉身往外走,知道肇事者女兒來的瞬間,情緒整個爆發。

遭酒駕撞死男大生母親vs.肇事者女兒:「還我心肝寶貝的兒子命來。」

哭到聲嘶力竭,悲傷.崩潰,被人攙扶到座位上休息!

遭酒駕撞死男大生父親:「那個殺人兇手,已經被羈押禁見,關起來了。」

2月2日凌晨,家中獨子遭酒駕者逆向撞死,全家過了一個悲傷春節後,2月14號為兒子舉辦告別式,看著他從小到大的照片,回憶湧現!
 

圖/TVBS

肇事者已經是三度酒駕累犯,現在還在羈押中,他的女兒雖然到場,但男大生的父親認為和肇事者女兒無關!

遭酒駕撞死男大生父親:「那是殺人魔王的女兒,他女兒沒有錯,那個殺人魔王,那個肇事兇手,應該到我兒子面前來懺悔下跪。」

過年前這場酒駕命案,一次奪走兩名騎士寶貴性命,法務部研議修法,把酒駕致死改依殺人罪究責,但外傳要用酒測值0.75毫克,區別酒駕殺人和一般公共危險罪的門檻,男大生的父親認為,社會應該把目標放在零酒駕。

靈堂內,看見了法務部長送來的致意花籃,但家屬痛心表示,他們已經承受了這痛失愛子之苦,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呼籲政府盡快修法,不要再有無辜家庭要背負和他們一樣的痛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逆向#撞擊#車禍#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49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