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當爸!陶喆「前世情敵」報到 哭聲嚇歪老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2:19
圖/翻攝自陶喆微博
圖/翻攝自陶喆微博

49歲金曲歌王陶喆2014年和小16歲的五金行千金江姵蓉結婚,夫妻倆前年歷經流產之痛,今天(14日)他開心宣布自己終於當爸啦!陶喆稍早前在微博上曬出抱著兒子的照片,他興奮表示自己非常激動,感覺一切很不真實,也謝謝妻子辛苦了好幾個月,同時曝光了兒子小名叫「Bonbon」。
 

 
 
圖/翻攝自陶喆微博

據《蘋果》報導,陶喆經紀人表示Penny過年期間因身體不適住進醫院安胎,昨天生下兒子小Bonbon,重約3千克。據悉,陶喆見到兒子出世開心到哽咽,但也被他宏亮的哭聲嚇到,今天情人節,陶喆笑稱「今天就由我這個老情人來服侍老婆和她的小情人。」

陶喆微博全文:
 
要如何形容他生出來的那一刻的感受呢?是不是類似開自己第一部買的車呢?是踏進第一次買的小窩呢?還是第一次談戀愛?我只能說迎接一個新的生命的感受比那些都更深沉和複雜。雖然都是第一次,但是這個是自己的血脈,也是一個寶貴但脆弱的生命。我最近有種遺憾,為什麼這個“第一次”要等到我快半百呢? 但我也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今夜他真的到來。我知道Penny是迫不及待的,親愛的小Bonbon更是想快點跟大家說,我來了!今天看著Penny卸下了幾個月的辛苦,終於可以輕鬆的好好睡一覺。然後在另一張小床,Bonbon今晚也可以在媽媽的肚子外面,度過他的第一個夜晚。

可能是激動的感受還沒沉靜下來,現在一切還不是很真實,看著他那種很強烈的connection還來不及反應,而我相信,在接下來的日子,我們跟兒子的感情會慢慢更加深。我們也會發現在他身上有很多自己的影子。

Goodnight my wife, goodnight my baby boy.  Love you both dearly.  

也再次把這份喜悅分享給所有祝福和關愛著我們的親朋好友,愛你們!

David 寫於凌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喆#江姵蓉#生子#當爸#Bonb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41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