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機位「改收費制」 長榮:參考國際提升服務


發佈時間:2019/02/13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23:30

長榮航空經濟艙預選座位不再免費了!長榮航空官網公告,自3月5日起搭豪華經濟艙預選座位,短程加收15美元,長程40美元,經濟艙則加收10至50美元不等,有民眾質疑加價,是把日前長榮加薪的部分,轉嫁到消費者,加上又剛好在華航罷工敏感期間,對此長榮解釋,這次參考國外主流航空,提供旅客更多元更彈性的票價產品選擇,駁斥加薪轉嫁!

圖/TVBS

 
搭飛機不少人會依照自身需求挑選座位,過去長榮航空經濟艙挑選座位免費,但現在最新消息,挑座位要收費了。

圖/TVBS

長榮航空官網,自3月5日起搭豪華經濟艙預選座位,短程加收15美元,約新台幣466元,長程40美元約台幣1244元,經濟艙則加收10至50美元不等,換算台幣約在311元到1555元,這是國籍航空首度針對經濟艙預選座位開始收費。

對此長榮回應,這是全艙等推出的全新票價產品,有三種等級,經濟艙另外再推出輕省供旅客選擇,至於有民眾質疑是否把調薪,轉嫁到消費者更質疑加價是在華航罷工期間,趁火打劫,對此長榮則駁斥回應,全世界都有類似做法,包括新航、阿連球都類似做法,此次是參考國外主流航空作法,並非轉嫁消費者。
 

圖/TVBS

選位置不再免費,剛好碰上華航罷工敏感期間,民眾選位也得精打細算,找合適座位,避免荷包大失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華航機師怒罷工

#長榮#選位#漲價#華航#罷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216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