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閣揆交長全出面講話 立委:之前才說管不動華航?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20:58

華航機師工會罷工從2月8日開始至今進入第6天,受影響航班增多,華航一次公布未來8天的停駛航班讓民眾預作準備。有鑑於事態擴大且不見有趨緩跡象,閣揆蘇貞昌出面喊話,交通部長林佳龍也積極協調,也引起立委質疑,剛開始發生罷工時才說「股權不夠,管不動華航」,怎麼現在全出動了?

圖/中央社

 
立委費鴻泰指出,華航罷工事件其實早就有跡可循,不應該也不可以發生,但是「華航讓它發生了」。他質疑同樣是取得罷工權的長榮,「為何長榮處理完了,華航沒處理?」

費鴻泰認為,華航機師工會早在除夕前就提出可能會罷工,當時行政院、交通部都說管不動,說不是最大股東,只有建議權,「結果行政院長、交通部長又出來想管,很顯然不是這個樣子」。

圖/TVBS

費鴻泰舉例,蘇貞昌剛上任時,為了非洲豬瘟防疫到桃園機場去找官員「大呼小叫」,「為何現在躲起來?」主持人趙少康則批評,在華航罷工事件上,蘇貞昌說「指示相關人員盡速處理」,政府發言根本不痛不癢,質疑是神隱內閣。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航機師怒罷工

#華航#罷工#少康戰情室#費鴻泰#機師工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844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