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媒體「來看熱鬧」的! 陳蓓蓓:疲勞釀失言

記者 劉懿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3:54

說要用疲勞時段,來談疲勞航班,機師工會選定凌晨1點,和資方展開第三次協商,超過50家媒體,駐守交通部,要為社會大眾帶來第一手消息,不過會議才開兩個小時,機師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卻失言稱媒體是來看熱鬧的,現場一度爆發口角。

圖/TVBS

 
機師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我們雖然有媒體朋友在,其實媒體朋友,只是來看熱鬧的,我們還是要講我們的訴求。」

選在凌晨協商,說疲勞航班,要用疲勞時段來談,媒體朋友為了大眾,跟著挑燈夜戰,不過換來的居然是,這句話。

記者vs.機師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對不起,我們是看熱鬧的啦),對不起,我正要說這個話,然後我要來,他們提醒我剛剛居然講這個話。」

 
圖/TVBS

一度語塞,為自個說錯話想要轉圜,從罷工至今,媒體春節加班不停歇,大動員採訪報導,這一句來看熱鬧格外諷刺,引發現場諸多媒體不滿,爆發口角衝突。

記者vs.機師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這就是妳的心態嗎),不是我的心態,我怎麼會是這種心態,(妳脫口而出了嘛),是我脫口而出,脫口而出了說錯話,這就是疲勞。」

把說錯話,稱作疲勞造成的,不過失言當下,才凌晨兩點半,僅是協商馬拉松開端,到了凌晨三點中場休息,一向戰力十足的陳蓓蓓,在李信燕陪同下站出來,低頭示弱致歉。

機師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我做了一個錯誤,我勇敢承擔,跟大家說對不起,所謂勞資對立,一個不對等的狀況,我們能夠依靠的,只有媒體朋友。」

圖/TVBS

甚至改口,拉攏和媒體關係,但學者批評,工會不僅失言,三度協商選擇在凌晨這個時間點,讓所有人跟著熬夜,真的沒必要。

世新大學傳播學院院長溫偉群 :「包括媒體工作者,還有我們的政府官員,還有所有的人來體會一下,我想台灣的工作環境之下,其實很多人都有熬夜的經驗,最後就會捨本逐末,使得整個抗議的焦點失焦,我覺得這樣會得不償失。」

 
機師工會罷工,全民拒交,媒體關切報導,希望勞資協商能盡快理出一個結果,還給社會大眾一個平靜,無奈這看熱鬧一詞,反讓工會訴求,走向失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言#看熱鬧#疲勞#陳蓓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41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