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鬥!王爆被桶刀 朱「當年只對柱姐抱歉」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2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7:25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內初選時程和機制都還沒有明定,現在王金平和朱立倫就已經開始互相鬥爭!王金平爆料朱立倫曾六度找他出來選總統,最後卻提名他自己,對此朱立倫回應不想針對細節多說,而時任秘書長的李四川就說,的確有徵詢王金平,不過是他自己不想參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講到2015年的提名跟換柱事件,每一次提到這個議題,我一定要說的一句話就說,我當時唯一對不起的是柱柱姐。」

 

深深嘆了一口氣,因為朱立倫最不想提的換柱事件,如今再被王金平挖出來,還說當初朱立倫從六度徵招王金平當批藍袍選總統,最後卻提名自己。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王院長我想當時已經多次表明,他是因為家人反對的因素,沒有辦法參選,可能是當時因緣不足吧!」 

圖/TVBS

 
朱立倫不想針對細節多做說明,不過到底有沒有桶王金平一刀?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時任國民黨秘書長):「在初選之前,大概朱市長有去找過王院長,那表達他不選,要讓王院長來選,那王院長開了記者會說,因為家裡的因素所以他不參加初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記者:「這樣的意思是,王院長他的講話是有一點不符合事實狀況嗎?(我們對長輩要尊重)。」

圖/TVBS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經過一段相當長的時間,中央決定好像有意要換我,所以我才被接觸,這段歷史可能李四川先生他應該是不太知情,這是私底下跟主席的直接往來。」

換柱事件是朱立倫不堪回首的陳年往事,為此他也花好大心力彌補他和洪秀柱的關係,春節還親自送春聯,現在卻被王金平狠狠鞭了一頓,朱立倫也不甘示弱,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內鬥進入深水區,開始短兵相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王金平#洪秀柱#總統大選#爭議#徵詢#內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91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