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股送紅包+補漲! 台股豬年開紅盤攻萬點


發佈時間:2019/02/1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2:50

台股在豬年第一個交易日,開出紅盤,盤中大漲一百多點,一舉攻上萬點,原因是過年期間,美股漲幅超過2%,尤其過完年後,大家手上都有一筆紅包資金,專家認為美中貿易戰的變數還是存在,建議投資比重,六成債券、三成在股票市場。

圖/TVBS

 
投資人:「哇!萬點。」

台股豬年第一個交易日,指數開得漂亮,開盤大漲97.58點,一舉攻上萬點,原因是在過年期間,美股漲幅超過2個百分點,也讓新春開紅盤,送給股民大紅包。

證交所董事長許璋瑤:「今天開紅盤而且上漲這麼高的水準,應該是可喜的現象,也是反映台股基本面,(補漲)具體的結果。」

 
圖/TVBS

包括台積電、大立光,股價在盤中漲福都有3%,帶領台股盤中大漲一百多點,但隨即出現賣壓震盪,甚至一度跌破萬點關卡,不過依照往年經驗,台股在2月上漲機率,高達7成,但今年多了個變數,也就是3月中美貿易戰要進入新的談判。

過完年,不論是拿著厚厚一疊紅包還是年終,民眾手邊都有一筆閒錢,要怎麼配置,專家認為以債券、股票、美元投資為主。

圖/TVBS

理財專家梁珮羚:「債券型基金比重可以達到六成左右,股票的配置是保有兩到三成,一到兩成我們建議還是可以保有現金比重,像是美元或是台幣存款的部分。」

今年台股指數少不了震盪,專家提醒逢低買進,不要追高,以免在新的年度,股民又被萬點套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股票#台股#補漲#紅盤#紅包#投資#理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684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