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機師罷工第4天 高雄機場簽轉作業順暢


發佈時間:2019/02/11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1: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華航機師罷工第4天,高雄國際機場取消4航班影響近900名旅客,由於簽轉旅客作業上軌道又有事先告知旅客,今天上午簽轉旅客作業順暢,高雄機場華航櫃台秩序也良好。

高雄機場華航今天取消的首班班機是原訂上午7時50分飛往香港的CI-933班次,由於華航事先以手機簡訊一一通知原班機旅客簽轉事宜,旅客陸續依華航安排分別搭乘港龍航空或改搭高鐵赴桃園國際機場轉機,華航機場櫃台秩序良好,8日華航罷工首日旅客火爆飆罵櫃台地勤人員畫面不再。

 

華航表示,CI-933班次原訂位的313名旅客陸續安排他們在高雄轉乘港龍451班次、港龍453班次、港龍433班次飛往香港;另有約30名旅客由華航付費搭乘高鐵北上桃園,赴桃園國際機場搭乘CI-923班次飛往香港。

至於部分華航地勤人員昨天在台北站出來抗議華航機師罷工,高雄機場華航櫃台地勤人員面對媒體則不願表示意見,都說「不清楚」,或未置可否。

民航局高雄國際航空站指出,高雄機場華航今天原訂飛航22班(出、入境各11班),取消出入境各2班,共計4班、影響893名旅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機師怒罷工

#華航#機師#罷工#高雄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689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