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二女兒是超狂學霸 25歲就當上總經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0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23:36
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妻子張葳葳結縭29年,育有3女1子,其中大女兒Sandy吳姍儒和兒子鹿希派分別踏入演藝圈,二女兒Vivian和三女兒Olivia極為低調,幾乎沒在鏡頭前曝光過,今(10日)吳宗憲罕見曬出父女3人合照,讓粉絲們總算見到憲哥二女兒Vivian的真面目,老爸吳宗憲還透露女兒Vivian現在正在他的公司擔任副總經理。

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年25歲的Vivian,畢業於美國西雅圖華盛頓藝術大學,學成歸國後曾短暫到爸爸的公司擔任副總經理,待遇雖然優渥,但Vivian因為不想靠爸,只做了短短3個月就離職,跑去貿易公司擔任採購。

 

如今Vivian選擇再回到爸爸的公司幫忙,擔任容易文創娛樂公司總經理,目前已工作1年,至於薪水方面,吳宗憲透露「當然不可能像之前一樣給6萬塊錢,但她是物超所值啦!」且憲哥表示女兒Vivian「她能夠講五、六國的語言」,海外幾乎所有交手都要經過她,言談間滿是對女兒的驕傲。

先前吳宗憲只要是跟二女兒的合照,都會先用霧化處理才會PO上網,至於這次為何選擇公開二女兒的真面目?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憲哥表示因為自己忘記二女兒的照片從沒曝光過,就傻傻的給她PO上去了,他也相當感謝網友對Vivian的稱讚。

吳宗憲過去曾透露自家「女兒顏值排行榜」,他表示家裡最漂亮的是小女兒Olivia,再來是二女兒Vivian,那大女兒Sandy呢?憲哥笑說:「我兒子裡面她是最漂亮的」,父女間的互動相當逗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女兒#曝光#學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02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