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太急?公車司機紅燈下車解放 遭PO網引論戰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0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22:36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年節期間民眾紛紛出動走春,許多大眾運輸不但沒休息還加開班次,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疑似是實在沒時間上廁所,在等紅燈時衝下車,跑到公車後面解放,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很沒水準,但也有不少網友力挺司機,認為司機連吃飯都有問題,真的很辛苦,掀起正反論戰。

有網友今(10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貼出一段畫面,可見一台公車停在公車專用道上,正在停等紅燈,不過司機卻疑似尿急,下車跑到公車車尾,盡量以車體擋住下半身解放,事後再趕緊跑回車上開車。後方民眾將過程拍下PO網,表示「社會觀感很差,台北市公車司機隨地小便,很沒水準」,引起討論。

 

部分網友認為,停路邊到超商或是速食店借廁所,都比直接尿在馬路中間好,但也有許多網友力挺司機,紛紛留言「將心比心」、「難道要在車上尿給乘客看?」、「若不是憋不住誰會隨便小解呢」、「憋著開車更危險」,也有網友指出,「一趟車出去1.5至2小時,甚至更久,看到這影片我只感覺辛苦和心酸」、「公車司機很辛苦,連吃飯都是問題,體諒一下吧」。

圖/翻攝爆料公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車司機#小便#爭議#工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1002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