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生無限公司」歇業 五月天用情最深巡演


發佈時間:2019/02/10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21:57

天團五月天日前結束了「人生無限公司」巡演,除了團員間的垃圾話,歌迷點歌環節也讓人印象深刻,還讓瑪莎笑喊真是「人性本惡」,而阿信在台中最終站也感性發言,表示五迷每次點歌其實都是不合理的寵愛。

樂團五月天:「2、1,新年快樂!」

 

五月天《乾杯》:「有一天就是今天,今天就是有一天,說出一直沒說對你的感謝,和你再乾一杯。」

樂團五月天:「唱到2019年的第一個太陽,我們就一起融化在太陽裡,哇!找一天嘛,有機會,喔喔找一天,有一天就是今天,今天不是那一天,哈哈。」

老闆們就是愛鬧,員工好氣又好笑,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到台中開設分公司,跨年、耶誕都沒放假。
 

五月天《笑忘歌》:「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誰說這樣不偉大,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樂團五月天:「誰說聖誕老人一定是男生呢,也有可能是聖誕...『老婆婆』,她們希望你叫她們『聖誕老婆』。」

五月天《聖誕夜驚魂》:「你的吻,我的驚魂,故事就突然發生,你笑著,我說怎麼可能,原來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

樂團五月天:「來台中不然來唱那個台語歌,《學貓叫》台語版!『阮作伙來學貓叫』,你"叫"講的是也是中文,如果台語的"叫",就是另外一件事你知道嗎?什麼!怪獸什麼!」

五月天《派對動物》:「Let'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 Oh oh oh oh,And many many good times Oh oh oh oh。」

五月天《Doyouevershine》:「每個最好最壞時代,都是你的華麗舞台,Don'tforgettoshine。」

連續10場,25萬名員工打卡上班,難得見老闆一面,當然要把握點歌環節,好好「表現」。
 

樂團五月天vs.歌迷:「《寵上天》,他點了一首歌,我們現在想打他,這首你沒聽過吧,你根本沒聽過吧,不然你唱一句我聽聽看,這被旁邊的人操弄的吧,等一下,等一下,我聽你唱一句,如果你會唱我們就唱。」

七嘴八舌聯手「施壓」,但歌迷有備而來,唱沒問題,還附送搖擺身體,老闆們只能放棄掙扎。

樂團五月天:「我很少做出這種要求,你們先點別的歌,我先把這首研究一下好不好,就連key都忘了你知道嗎,哈哈。」

五月天《寵上天》:「就是要寵你寵你寵上了天,天堂整個搬到你身邊。」

樂團五月天vs.歌迷:「『代客洗衣』,哇塞,你能不點她嗎?」
 

這一點,又頭痛了,女孩長得甜,但點的歌可不「甜」,連番舉牌超早期歌曲,無奈都被退件,笑喊還我3880。

樂團五月天:「你知道真的這個演唱會,我真的體認一件事情,人性本惡!那個紅龍區的人,怎麼跑掉了,原來是會怕嘛對不對,就不要找這種歌嘛,台上聯合起來笑歌迷是怎麼回事,霸凌歌迷!」

大家也是謹遵團長大人曾經溫馨提醒,要是點歌"不慎",會被就地掩埋,還好老闆很公平,自己人也沒在客氣。

樂團五月天vs.歌迷:「《勇敢》跟《勇氣》哪一個?勇氣、勇氣、勇氣!我在認真討論和弦的時候,你不要在那邊衝康我!『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去她的演唱會聽,我們現在要來唱《勇敢》好不好,『愛真的…需要勇氣』」


樂團五月天:「還來啊,等一下啦等一下,我跟你講今年尾牙,我也把雞頭對著你。」

五月天《勇敢》:「不知影誰在安排,命運好歹,一人攏一款,有時陣想要放棄,想要怨嘆,想要流目屎。」

樂團五月天vs.歌迷:「你照片也修一下吧。」

冠佑大頭現身道具海,瑪莎也忍不住化身柯賜海,五迷點歌創意五花八門,還有人高舉點歌本,一張紙寫兩首歌,五月天笑虧「很敢喔」。

樂團五月天:「你們每一次的點歌,對五月天來說,都是不合理的寵愛,但是,我們就愛這樣子的你們。」

五月天《明白》:「我矛盾的心,不願反覆的猜,希望你能明白。」

五月天《讓我照顧你》:「是你,愛你讓我變得更強,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愛鬥嘴,但其實最疼粉絲,阿信聲音再啞,團員和弦多陌生,仍舊盡力使命必達。

樂團五月天:「謝謝你們出現在每一站,謝謝你們在燈光亮起的地方,等待著五月天,當今天晚上的燈光暗下來之後,五月天會把你,放在我們心裡。」

五月天《什麼歌》:「我們曾夏啦啦啦的唱過,那一首噗通通通的心動,多年後我們是否依然是,那一個你那一個我?」

人生無限公司開張將近兩年,轉眼,來到最終站,過去同樣的舞台有三套,在各地流轉,全球55個城市122場,終於回到台中說再見。

樂團五月天:「其實在過程中,真的有覺得累了、倦了,這是我們一生中,用力最多、用情最深的一套巡迴演唱會,站上舞台之前,總是會聽到你們的呼喊聲,在那一刻,五月天總是會重新的,燃起心中的鬥志。」

五月天《倔強》:「我和我驕傲的倔強,我在風中大聲的唱,這一次為自己瘋狂,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最後上班日,不只場內超過2萬員工,場外也是一片藍,上千人守候揮舞螢光棒,加上線上直播,約50萬人一起打卡。


五月天《疼愛》:「如果你能飛得快樂自由,這疼痛並不算什麼。」

樂團五月天:「我希望在未來的更多的,歲歲年年裡面,五月天都能夠堅持這個希望,繼續陪你們到80歲好不好!」

五月天《OAOA》:「Every body!OA OA OA OA。」

就算淋著大雨,也沒有人想下班回家,五月天和歌迷,共同寫下自傳的這一篇章,儘管人生無限公司巡演歇業,但無限回憶將永遠存檔,在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再唱,再唱!

五月天《乾杯》:「有一天就是今天,今天就是有一天,說出一直沒說對你的感謝,和你再乾一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當掌聲響起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38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