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帳號替兒收紅包 T妹遭批「斂財」爆氣反擊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0 16:13
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臉書
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臉書

網紅T妹身材火辣,在網路上擁有36萬名粉絲追捧,去年7月生下兒子「T寶」升格人母,近日適逢農曆春節,有部分網友和親友表示要包紅包給兒子「T寶」,因此T妹在臉書上公開帳號,提供網友們匯款的管道,沒想到此舉引起部分網友撻伐,直批T妹將兒子當搖錢樹。

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臉書

 
T妹日前在臉書上向所有喜愛「T寶」的粉絲表達感謝,提到自己想加粉絲的臉書好友,甚至是互換私人Line好友,作為報答親自與大家見面答謝,T妹表示「這樣我才好意思替T寶收下紅包」,也希望紅包不要只給幾10元或單數,感覺不太吉利,但她強調收到的紅包錢會放在兒子的戶頭中,等到他18歲以後才可以使用。

不過T妹此舉卻遭部分網友批評是靠兒子斂財,並且想消費兒子,面對網友的批評,T妹今天在臉書上一連PO出多則貼文反擊,並解釋會選擇公開匯款帳號,是因為太多人私訊要包紅包給兒子,就怕會漏回覆訊息,才會一次性公開帳號提供給要包紅包的人,她強調並不是在討紅包,「一定要加朋友及當面謝謝匯款的人」,許多人只包200元,她也相當開心,並不會因為包多少而有差異,T妹認為這是感謝粉絲的互動方式。

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臉書

T妹表示自己的收入比一般上班族高,不需要跪求大家給錢,且紅包是習俗,帳號是提供給詢問過她的人,「多人詢問想包給T寶,我善意公開有錯嗎?」,至於有網友表示要國稅局查稅,T妹則是不滿地說「我告訴你們生活常識!個人一年贈予超過220萬才需要報稅!如果有人給這麼多!我比你們更開心的報稅!不用一直說要查稅紅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妹#紅包#兒子#批評#斂財#消費#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83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