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喜戴新錶!李佳芬笑回「這句」 王世堅曝真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0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21:27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9日)出席愛河燈會開幕式,手上多了1支新手錶,他也自己爆料手錶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所贈,王還一口氣送了2支,讓他可以當對錶來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猜測另1支錶的主人。市長夫人李佳芬昨受訪時也大笑表示,「那錶很大,錶非常粗曠,是不是韓冰戴啊?」對此,今天送禮人王世堅也曝光真相。

圖/TVBS

 
韓國瑜戴著王世堅送的手錶出席活動,立刻引起熱議,韓國瑜大方表示「他(王世堅)說大家政黨政治的理念不一樣,但是好東西與好朋友欣賞,所以送我1隻手錶過年」,對此,市長夫人李佳芬也打趣地說,王世堅是韓冰的好朋友,「那錶很大,錶非常粗曠,是不是韓冰戴啊?」

對錶引起網友瘋狂討論,甚至網路上還賣到缺貨,被網友戲稱是「扶龍命格錶」,今(10)日王世堅出面解釋,其實是因為元旦時收到韓冰寄的馬卡龍、巧克力及哈密瓜,讓元旦生日的他相當開心,才決定買2支手錶當作回禮,他透露「其實這個錶是誤會,這是父女對錶,另外一個是要給韓冰的」。

韓國瑜對於王世堅送的錶似乎相當滿意。圖/TVBS

王世堅表示,韓冰收到後有回簡訊詢問,表示「爸爸看了很喜歡想帶,可是怕被發現會不好」,他則回覆告知「即便是政敵也該互相尊重」,至於送錶是否有跟韓冰「表白」的意思?王世堅則趕緊否認,強調「她和我女兒同樣年紀,看韓冰就像看自己女兒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王世堅#對錶#李佳芬#韓冰#手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825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