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過年曬兒女! 郭富城2歲女跳舞賣萌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0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15:02

這幾年來有不少藝人明星成為新手爸媽,也因此今年過年期間,都在網路上曬兒女的照片。像是郭富城的2歲女兒,被媽媽捕捉到跳舞的時刻,似乎遺傳到爸爸舞蹈細胞,手舞足蹈模樣相當討喜。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跟隨音樂,兩隻小手不停轉啊轉的,雙腳還跟著節拍原地踏步。郭富城和方媛的2歲女兒Chantelle似乎遺傳到老爸的舞蹈細胞,聽到音樂就會手舞足蹈的跳舞。今年就要成為姐姐Chantelle會有弟弟還是妹妹?郭富城不願公開性別。

藝人郭富城:「男跟女對我來說都是喜歡的,都是自己的孩子。所以我覺得我自己沒有一定要強求(生男的),希望多一點家庭成員就可以了。」

目前方媛懷孕6個月,預產期大約5到6月之間。肚子明顯變大了,不過四肢依舊纖細。同樣也是聽到音樂就隨之起舞的還有Ella的兒子勁寶。

 
聽到百貨公司放音樂,勁寶原本是前後搖擺身體,後來變得更興奮,頭也會跟著音樂點啊點,還踉蹌差點跌倒。Ella上傳影片後不忘為自己主演的電影《大三元》催票宣傳;五月天瑪莎也在過年期間曬出兒子路克的照片。

瑪莎的老婆Vicky放上一張兒子路克的側面照,帶著企鵝造型的帽子相當可愛。眼尖歌迷發現路克遺傳到爸爸瑪莎的鼻子,Vicky還相當應景的用拍照軟體讓兒子路克化身成超可愛的財神爺。

周杰倫的女兒「小周周」則是模仿起自己老爸,低著頭戴帽子,裝酷耍帥。過年期間天王天后輪番曬出兒女照片,超萌模樣添喜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星二代#明星#曬照#郭富城#Ella#瑪莎#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77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