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洗不乾淨…老公愛幫小二女兒洗 人妻崩潰:想到都快吐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9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19:41
網友的老公很愛幫女兒洗澡。示意圖/TVBS
網友的老公很愛幫女兒洗澡。示意圖/TVBS

一名人妻日前發文詢問,指出自己老公很愛幫女兒洗澡,總是怕女兒自己洗不乾淨,但到了女兒國小2年級,她老公還是堅持幫忙洗澡,讓她實在無法理解,認為應該讓女兒學習自己洗澡才對,嘆說「一想到她都快吐了!」

這名人妻在臉書「靠北婚姻」匿名發文指出,自己實在搞不懂「為什麼爸爸要跟女兒一起洗澡」,她老公在跟她結婚之前,曾有過一段婚姻,還有一名女兒後來跟著她老公,而當時認識她老公時,女兒才3歲,她不覺得老公幫女兒洗澡很奇怪。

 

不過,女兒讀大班時,她認為該開始讓女兒練習自己洗澡,但她老公總會趁她不在時,繼續幫女兒洗澡,原因只是怕女兒自己洗不乾淨,甚至到女兒已經讀國小2年級,她老公還是會幫忙洗澡,讓她一想到就快吐,也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對前妻的小孩不好,不管吃的還是用的都是她買的。

原PO實在無法理解,女兒都已經小二,老公還要幫忙洗澡。圖/翻攝自靠北婚姻臉書

此文一出後引起熱議,不少人紛紛贊同原PO的想法,表示「小二還幫洗澡?太扯了」、「男女有別,小一就可以教自己洗了」、「3歲後真的不要再讓爸爸幫女兒洗澡或一起洗了,要教育正確的觀念」、「我女兒幼稚園後,她老爸就迴避幫她洗澡這事兒」。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建議,表示「跟爸爸討論一下兩性的問題,也提醒女兒男女的差別」、「妳老公應該很疼愛與前妻生的女兒,建議妳私底下跟妳老公好好討論這方面的議題,一定要以嚴肅的語氣討論」、「告訴女兒觀念,年紀越來越大了,自己的身體要自己保護好,不可以給別人看,就算是家人也一樣,要讓她有正確的觀念,自然而然就會反應不需要爸爸幫忙,她自己也可以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老公#女兒#洗澡#小二#乾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74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