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寵妻!盤點圈內結紮人夫 李李仁:我的痛不算什麼


發佈時間:2019/02/09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16:12
李李仁進行結紮手術,暖回「跟老婆比我的痛不算什麼」。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李李仁進行結紮手術,暖回「跟老婆比我的痛不算什麼」。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孕婦懷胎10月需承受掉髮、水腫、行動不便等問題,產前擔心胎兒健康,產後還要承受傷口劇烈疼痛,因此圈內有不少男星,不捨妻子歷經生產痛苦,自願進行結紮手術,例如陶晶瑩的老公李李仁有著超暖想法,「跟老婆生過兩個孩子的痛比起來,我的痛不算什麼。」

李李仁和陶晶瑩育有一對兒女,陶晶瑩懷第二胎兒子的時候,曾二度出血,最後兒子平安出世,但李李仁為了不再讓妻子經歷這種痛苦與危險,決定進行結紮手術,當時等在手術室外頭的老婆仍忍不住哭紅雙眼,動完刀後,一度痛到無法走路,但他想起妻子經歷的產痛,他認為這種根本不算什麼。

 

宥勝在妻子生下一對兒女後坦言,不願再讓老婆這麼辛苦,也不想再讓愛人進行任何手術,決定由自己來做結紮,他當時分享結紮後的心得,老婆看他的眼神都改變了,「她簡直把我當成民族英雄還是世紀神人。」他表示,這段過程就像求婚或陪生產一樣,那不只純粹是「外人認為」好男人的行為,而是會在太太的心目中,成為一段真心感激並且永難忘懷的回憶。

宥勝表示,進行結紮之後,老婆看自己的眼神都變了。圖/翻攝自臉書「宥勝之旅」

浩子(謝炘昊)2011年結婚,,他透露妻子生下第一胎隔天,他正好要飛往雪梨工作,但向來報喜不報憂的老婆卻無預警崩潰了,「只有那一次,她傳她自己在哭的照片。」浩子還瞄到照片一角有一顆小小的紅色藥丸,那是拿來吃子宮收縮的藥,頓時感到很愧疚,「我就覺得自己好壞。」隔了1年多,迎來二寶女兒後,隔天就立刻結紮了。

 
浩子不捨老婆痛苦,第二胎生下後隔天便進行結紮手術。圖/翻攝自臉書「浩角翔起笑一個」

孫樂欣和鍾欣怡育有一對兒女,陪老婆進了兩次產房,不捨妻子產後因麻醉藥副作用不斷發抖,加上夫妻倆都覺得兩個小孩剛剛好,他決定悄悄去動結紮手術,「我覺得男人真的是很沒種,碰到要動刀這種事情,女人劃那麼一刀都沒事了,我們紮個洞,緊張個屁啊!很丟臉!」

手術順利結束,孫樂欣透露其實沒有外界所說的疼痛,他也表示男人不是害怕動手術,而是覺得喪失生育能力,就有種不如他人的感覺,真的是心理上很大一個障礙。但就他而言,當下轉念一想,這其實是給伴侶一份安全感,「把我的心思全部放在這件事情上面的時候,我就不會那麼的在意。」

Paul是家中獨子,老婆咪咪連續兩胎都是女兒,為了不要讓妻子有傳宗接代的壓力,他坦言要去結紮,即使有些親戚已經講到很難聽的話,「如果就這樣結紮的話,這一代就會在你這邊絕後。」他依然鐵了心要去動刀,「我跟她的家才叫家,其他什麼斷後什麼的,我們還有兩個很可愛的女兒這樣就夠了。」

意志堅決的Paul表示,如果沒這麼做的話,永遠都會給家人希望,親戚也會不斷要老婆再生,最讓他生氣的是,有些親戚連「斷後」這種話都出來了,「我真的氣到…就想說關你屁事!」他毅然在去年8月完成手術,希望就此斷絕所有閒言閒語。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產#結紮#李李仁#陶晶瑩#宥勝#浩子#孫樂欣#Pau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55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