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師罷工交通部忙翻 官曝:華航不把林佳龍放眼裡


發佈時間:2019/02/08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15:37
交通部長林佳龍正努力讓華航勞資雙方坐下來談。圖/中央社
交通部長林佳龍正努力讓華航勞資雙方坐下來談。圖/中央社

華航勞資爭議越演越烈,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向華航提出6項訴求,並於今(8日)上午6時宣布展開罷工,華航光是今日就有9個出境航班、4個入境航班,全因罷工事件而取消,預估影響的旅客約1783人。交通部長林佳龍正積極從中協調,卻有官員私下透露,華航高層根本不把交通部放眼裡,本來勞資雙方有望坐下來談,全因華航刺激工會的言語破局。

據《蘋果日報》報導,交通部長林佳龍深夜即刻指示成立緊急應變中心,持續努力盼促成勞資雙方對話溝通,並呼籲華航應更積極針對工會訴求提出具體可行方案,而工會也應適時停止罷工行動,面對面和華航進行對話和協商。

 

林佳龍上午10點親自主持緊急應變會議,已邀集華航、勞動部、勞動局、機場公司、民航局等單位會談,討論華航如何處理工會所提出的訴求,讓罷工落幕,並確保受影響旅客的權益。林佳龍直言,「華航管理階層不能只陷入勞資爭議的層次,應有整體損害控管的能力。」只是原定下午4時勞資雙方到交通部座談,已改成明天下午3時才舉行。

據了解,有交通部官員私下表示,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只服桃園市長鄭文燦,根本不把交通部放在眼裡,就算部長親自出馬也沒用,華航根本不是交通部的中華航空,是桃園市政府的桃園航空。交通部為了不讓罷工發生忙翻天,卻全因華航屢屢刺激工會的言語破局。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華航#罷工#訴求#林佳龍#交通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88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