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峇里島度假挨轟 韓國瑜返台:這有啥好批判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7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13:33
高雄市長韓國瑜7日晚間9時返抵桃園機場。(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7日晚間9時返抵桃園機場。(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利用農曆春節期間,和家人前往印尼峇里島度假,不料卻引發國內各界正反兩極。今(7)日晚間9時左右,韓國瑜返抵桃園機場,他被媒體問到對於前市長陳菊的幕僚批評他春節期間出國,他表示「這有什麼好批判的?我不理解!感覺上是來找麻煩的,我覺得實在非常不足取。」

韓國瑜一家人前往印尼峇里島度假,有台灣民眾捕獲野生韓國瑜,並且還拍照留念分享。只是韓國瑜利用春節期間出國,曾擔任前高雄市長陳菊市幕僚的陳瓊華,在臉書發文說,花女士執政12年,就是辦法放心出國,她批評韓國瑜對高雄不熟,邀大家來高雄旅遊,自己卻落跑去練龜息大法,實在很不妥。

 
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一同現身曬恩愛。(圖/TVBS)

此話一出,隨即引發政壇嘩然,不過當時與他競選高雄市長的對手、現任行政院副院長的陳其邁也跳出來為韓國瑜說話。「市長的身體也非常重要,適度的休息,希望他身體能夠更好,能夠替高雄做更多的事情,祝福他新年快樂。」

韓國瑜一家人雖然出國,但還是派了2位副市長留守,每天都會定時聯絡掌握情況。韓國瑜全家今(7)日晚間9時返抵桃園機場,面對媒體的關心,韓國瑜則說,「休息了幾天睡覺睡到比較能夠恢復體力,睡到自然醒,感覺體力比較恢復,恢復非常的多,可以重新開始工作了。」

接著韓國瑜又被問到,「陳前市長幕僚酸出國度假會不會覺得很無奈?」對此韓國瑜回應,「自己的假期自己花錢陪家人,用公定假連續七天把自己放鬆一下。當高雄市長不怕吃苦,事實上我已經皮包骨了,我的體力已經用到燈乾油盡,很累很累的狀態,所以去休個幾天假。」
 
一行人離去前,李佳芬仍不忘向在場守候的媒體慰勞辛苦了。(圖/TVBS)

「因為每一天都有副市長留守,這個還有什麼好批判?我不理解!而且批判從來沒停過,這些人這麼愛高雄,為什麼不去思考如何幫高雄三千億的外債?想一些方法還債,應該是要花這個心思,感覺上是來找麻煩的,我覺得實在非常不足取。」夫人李佳芬最後還向在場所有媒體慰勞辛苦了,祝福各位新年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出國度假#李佳芬#峇里島#印尼#陳其邁#行政院副院長#陳菊#前市長#幕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72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