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歹徒搶超商女店員翻櫃逃跑 被同事拉回當「肉盾」擋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7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20:28
泰國一間超商日前遇到搶案。(圖/翻攝自YouTube)
泰國一間超商日前遇到搶案。(圖/翻攝自YouTube)

泰國一間便利商店,上個月店內突然來了一名搶匪,對方持刀打算闖入櫃台洗劫財物。當時一名女店員準備機警地翻櫃逃跑,不料卻突然被另名同事直接抓回來當起肉盾「擋刀」,導致女店員腹部被刺,事後送醫被縫了6針。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上個月29日深夜。當時一名穿著黑衣男子戴著口罩進入店內,隨即亮出刀子表明搶劫,要店員將錢交出,隨後就闖入櫃台裡面。

 
當時其中一名身材較瘦的女店員趁機要翻越饋台逃跑時,被另名身材較壯碩的女同事一把抱回。(圖/翻攝自YouTube)

當時其中一名身形較為纖細的女店員見狀,急忙地想要翻過櫃台逃跑,沒想到卻被後方的另名身形較壯碩的女同事「熊抱」拉回櫃台內,甚至還把對方轉到前方緊抱不放,結果搶匪闖入後就拿刀刺她,該名倒楣的女店員瞬間成為這位同事的「人肉盾牌」。

搶匪得手後火速逃跑,倒楣的女店員被刺後送醫急救,腹部一共縫了6刀,所幸撿回一命。這所有的過程全被店內監視器拍下,這名把女店員當成肉盾的女同事,確認搶匪離開後才鬆開雙手,並推著對方離開櫃台。

事後警方獲報展開追捕,嫌犯已經在2月2日落網。該名嫌犯供稱,自己因為沒錢沒工作,打算想買一輛新的機車,才會持刀行搶。
 
搶匪闖進櫃台後持刀刺人,,壯碩的女店員竟把較瘦弱的同事當成人肉盾牌,害對方腹部被刺。(圖/翻攝自YouTube)

許多網友得知這段經歷,紛紛大罵那名女同事「太差勁,這種行為竟然也做得出來」、「真是替她感到丟臉!」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歹徒#搶匪#人肉盾牌#超商#女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97

0.1705